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长春:亚泰更换外援 霍顿吐字如金(4.14)

四大焦点战役--欧洲四大联赛全面前瞻(4.14)

马德兴:戚、金、迟三帅点指中国足球六命门(4.14)

棋王棋后性别大战落幕 谢军惜败卡尔波夫(4.14)

中国足球队将亮相香江--4.25挑战香港联赛联队(4.14)



英超:曼联替补挥洒自如 维拉逆转托特纳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6日 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英格兰超级联赛周六进行了第33轮的8场较量,夺冠在望的曼联队尽管以替补阵容出战,还是在老特拉福德以4比0轻取桑德兰队,已经领先少赛1场的第2名利物浦队14分。

  由于在联赛中形势大好,弗格森为了几天后主场与皇马的冠军杯赛而将科尔、约克、吉格斯和贝克汉姆等人雪藏。第2分钟,桑德兰队中场威廉姆斯回传失误,挪威射手索尔斯沙尔晃过门将把球打进。

  桑德兰队力图将比分扳平,在上半时给曼联队施加了一定的压力,但下半时开始6分钟后,索尔斯沙尔轻巧的挑过一名后卫左脚施射再下一城。看到三分在握,弗格森换上了贝克汉姆,让另一名主力中场斯科尔斯休息,贝克汉姆上场后传出威胁球,先后帮助中场巴特和挪威后卫博格各下一城。

  曼联队已在33场联赛中打进了84个入球,创造了一个新的英超进球纪录。弗格森赛后认为,自从在2月中旬以0比3惨败于纽卡斯尔队之后,队员们的意志反而更加坚定,“我们表明了夺冠的渴望,现在队员们正在状态,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利物浦队和利兹联队的比赛均安排在今晚,利物浦队客场挑战温布尔登队,排名第3的利兹联队则在主场与阿森纳队火并。

  第4位的切尔西队客场0比1被拼死保级的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击败,切尔西队的荷兰门将德胡耶在第51分钟拉倒了对方的比利时前锋德比尔德,荷兰中场琼克主罚点球打进致胜一球。

  此战告负后,切尔西队夺得联赛亚军从而直接入围冠军杯赛的希望已经不大,但他们还有一条路可走----在足总杯决赛中战胜阿斯顿维拉队。谢周三队凭借这场胜利升至倒数第3位,但与前一位的温布尔登队还相差5分。

  与前几场胜利相比,切尔西队输得很没面子,维亚利在谈到球队起伏不定的状态时说:“本赛季我们总是重复这样的故事。在与超级联赛和欧洲最好的球队较量时,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与沃特福德、德比和谢周三交手时却要丢分。”

  “我们应该做得更好,我们总是很辛苦的追赶前面的对手,对此我很不乐意,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否则我们将永远也无法象曼联那样同时在欧洲和英格兰取胜,他们不介意对手是谁,他们所做的只是不断的赢球。”

  阿斯顿维拉队上演了一场逆转戏,客场4比2大胜托特纳姆队。第16分钟,托特纳姆队的法国中场吉诺拉左路下底传中,挪威前锋伊弗森头球中的,下半时开始2分钟后,托特纳姆队前锋阿姆斯特朗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此后阿斯顿维拉队在12分钟内神奇的攻入四球,前锋达布林首先在第62分钟主罚点球得分,第69分钟,达布林又打进一个非常精彩的倒钩球。1分钟后轮到意大利前锋卡博尼得分,第74分钟,后卫阿兰-赖特也攻入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

  不久前饱受批评的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在几天前的联赛中为西汉姆联队攻入两球,自此他似乎开了窍,本轮他又包办两个入球,使西汉姆联队客场2比1战胜德比队。第15分钟,万乔普头球得分,接着他又在第32分钟凌空射门得分,德比队在比赛结束前6分钟由前锋斯图里奇扳回一球,现在该队仍然在离降级区不远的地方徘徊。

  主场一贯神勇的纽卡斯尔队以0比2负于莱斯特队,纽卡斯尔队在足总杯半决赛负于切尔西队后士气受挫,在联赛中已经2连败。第7分钟,老将科蒂及时射门先拔头筹,第52分钟,中场萨维奇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考文垂队主场2比1力克米德尔斯堡队,第32分钟,米德尔斯堡队队长因斯将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的射门挡入自家球门,考文垂队在上半时保住了领先优势,并在下半时战至第61分钟由罗比-基恩再添一分,米德尔斯堡队的德国中场齐格在3分钟后罚入一个点球。

  埃弗顿队在主场完全占据主动,最终以4比0完胜保级球队布拉德福德队,第2分钟,威尔士中场彭布里奇在禁区边缘射门首开纪录,后卫昂斯沃思在第15分钟罚入一个点球,下半时,前卫巴姆比和苏格兰中场科林斯再添两分。

  南安普敦队主场2比0战胜垫底的沃特福德队之后,保级任务已经完成,前锋戴维斯在第4分钟就利用沃特福德队的防守漏洞攻下一城,第75分钟,拉脱维亚前锋帕哈斯再添一分。


相关报道:15日晚意甲、英超、德甲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新浪网与广东电视台隆重推出英超聊天室
相关报道:英超:阿森纳不要苏克了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悲痛难化力量
相关报道:英超:解析“蓝衣军团”复苏之谜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