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亲眼目睹“渝鄂女篮风波”实录(4.12)

国安:挽国安于既倒--京城足坛两巨头秘密会晤(4.12)

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4.12)

大郅改打大前锋--中国男篮摇身三变(4.12)

我只是没机会--输棋之后访谢军(4.12)



英超:利兹联悲痛难化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4日 19:24 体坛周报

  

  以前认为,加拉塔萨莱伊球迷打出的标语“欢迎进地狱”仅仅是威胁,这次利兹联却真从地狱里走了一趟。对两名身 死球迷的验尸发现,他们被刺了好几刀。利兹联球员也声称,在伊斯坦布尔的旅馆里还接到过死亡威胁电话。土耳其方面已抓 获5名疑犯,将依法审判。现在争论的焦点是,加拉塔萨莱伊球迷能不能随队观看联盟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

  利兹方面的理由是不能保证对方球迷的安全,但更主要的是对加拉塔萨莱伊球迷暴行的回击。欧洲足联本来要在 本周三作出决定,但又推后到周五,理由是“还要研究各方所呈的书面材料”。

  现在看来,下周四比赛的时间和地点都不会变,但让不让加拉塔萨莱伊球迷来使欧洲足联为难。利兹联给了加拉 塔萨莱伊1400张门票,但英国的土耳其人会使到场的客队球迷翻几番。本周二,英国北部一个地区的土耳其饭馆被火烧, 还有一些土耳其人受到攻击,警察证明这些事件都有“种族动机”。的确,在球迷恶迹臭名昭著的英国,很难保证利兹球迷不 会报复。但欧洲足联有权要求当地警方采取措施,保证比赛正常进行。

  利兹联主席里兹代尔冲动地呼吁:“从安全角度出发,欧洲足联不要让土耳其人来英国。”但土耳其人指责说: “你们违反人权,我们可以接受欧洲足联的决议,但保留上诉的权利。”如果欧洲足联被起诉,赢的一方还是加拉塔萨莱伊。 所以,欧洲足联主席约翰逊已经暗示,欧洲足联不会禁止土耳其人来利兹。他在BBC第5电台说:“土耳其人遍及欧洲,挡 是挡不住的。我预计不会有什么问题,一切都在控制中。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证不再出事。”70年代的利兹联著名球星洛 里默呼吁说:“大家对于两名球迷的不幸死亡都很悲痛,但他们的死与足球无关,是那些有组织的坏人干的。如果加拉塔萨莱 伊球迷来利兹,我请求我们的球迷善待他们。不要让年轻的土耳其人倒在我们的大街上的一幕出现。”

  利兹联队年轻队员的心理承受能力差,从“地狱”返回后,上周日又以0比1栽倒在阿斯顿维拉脚下,退居英超 第3。那个进球是乔基姆犯规在先,他绊倒最后一个防守队员凯利后得球直捣马丁的大门。这个进球根本不能算,也不知为什 么裁判奈特“没有一点怜悯之心”。很多球迷希望利兹联这支“青年军”能保住冠军杯席位,但只有化悲痛为力量,他们才有 希望在本周末战胜劲敌阿森纳。


相关报道:利兹:球迷死了球队受罚 倒霉事情没完没了
相关报道:反败为胜经典四战--给拉齐奥、利兹的宽心丸
相关报道:利兹球迷血案追踪:一个目的 两种作法
相关报道:图文:刺死利兹球迷的犯罪嫌疑人落网
相关报道:欧足联给利兹联队作后盾:土耳其球迷别去利兹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