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亲眼目睹“渝鄂女篮风波”实录(4.12)

国安:挽国安于既倒--京城足坛两巨头秘密会晤(4.12)

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4.12)

大郅改打大前锋--中国男篮摇身三变(4.12)

我只是没机会--输棋之后访谢军(4.12)



杨晨夺回主力位置 亚琛主帅盛赞谢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4日 14:55 体坛周报

  法兰克福队上周六在德甲第28轮的比赛中输给了柏林赫塔队,主教练马特认为队员们现在太浮躁,为此他决定“闭 关修炼”。在本周一下午的两次训练结束后,法兰克福队球员们被一输太客车送到了陶努斯山区的训练基地。在这里,法兰克 福队进行了一天多的全封闭训练。马加特还结合录像对上轮比赛和个别球员进行了评价,萨鲁卢最近的表现终于使马加特放弃 了对他寄予的希望,比较起来,他现在倒觉得“弗约托夫特还不错”。

  在本周三的德甲第29轮中,半尘克福主场迎战不莱梅。马加特曾于1998年10月起担任不莱梅队主帅,199 9年5月7日率队以1比2败走法兰克福从而丢了帅印。一年后的今天,马加特再次与不莱梅队相逢。赛前,《踢球者》杂志 采访了马加特。

  你知道不莱梅队有很多球员对你的“非人道的训练”有不好的评价吗?

  这是肯定的。可是球员和俱乐部上层的有些人忘了,我当初就是这样让他们从最初的第18名升到冬休期前的第9名 的。

  此后为什么就不灵了呢?

  就像我总说的那样,我不适合不莱梅。这我从一开始就感觉得到,那儿的球员们总弄不懂我的意思。俱乐部上层也不 支持我。

  你刚刚和法兰克福俱乐部签了3年合同。这对你来说是否太缺乏压力了?

  现在我们队员的平均年龄偏大,这对于一个任期短的教练来说,很正常,可是这却 很不利于球队的未来,如果我有 3年的合同,我就可以从长计议,张进合适的新人。我的目标是3年以内把法兰克福队带入欧洲俱乐部赛场。至于说压力,不 管什么情况,教练都有足够的压力。

  在这场比赛中杨晨又一次被委以重任,作为主力前锋上场。与杨晨联手的是赖兴贝格,弗约托夫特坐在替补席上。开 场5分钟,杨晨便在大禁区内有一次射门,被不莱梅队门将扑住。上半场双方都无进球。第50分钟,赖兴贝格从左路传球给 海尔特,后者又传给中路的杨晨。杨晨直接面对守门员起脚射门,可惜此球从右侧偏出。第69分钟,赖兴贝格在禁区内被对 方后卫绊倒,法兰克福获得点球,海尔特主罚命中,1比0。不莱梅队失球后孤注一掷,第72分钟,巴西前锋艾尔顿带球进 攻,并过了法兰克福门将海宁,只是临门一脚射在右侧边网上。此时马加特忍不住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对场上大吼。

  比赛结束前,法兰克福门前又有一场混战,不莱梅队先后两次射中横梁也未能进球,法兰克福终于保住了胜果。杨晨 在第90分钟被宾德瓦尔德换下。战罢本轮,法兰克福终于逃出降级区,积32分排名第14,与第13名多特蒙德队积分相 同。

  在谢晖受伤缺席的情况下,亚琛队在上轮德乙比赛中以1比3输给了上赛季的甲级队纽伦堡。亚琛队主教练哈赫在本 周一出版的《踢球者》杂志中感叹“像谢晖这样的球员是不可取代的”。

  在上周日的德乙比赛中,周宁作为曼海姆队的主力后卫踢满全场,最终以3比3踢平菲尔特队。在《踢球者》杂志的 球员评分中,曼海姆队只有蒙特罗一人得分最高,为2.5分;周宁、瓦塔、普罗策、帕谢卡同得3分,共余队员为4分。这 是曼海姆队本赛季第一次穿着有赞助商标记的球衣上场,该图案中有一只飞燕。本周一出版的《曼海晨报》以“孤燕难成春” 为题报道了这场曼海姆队差点输掉了的比赛。


相关报道:柏林现场观球记:孤独的杨晨--allenbbi
相关报道:坚持就是胜利--杨晨征战德甲记录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上演“大喜大悲”周宁缺进球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客场称臣 杨晨打满全场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缺席亚琛吃败仗 周宁上场出战菲尔特
相关报道: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
相关报道:马加特:杨晨就是好样的
相关报道:周宁:“我感到了恐怖”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与特拉托斯争顶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首发出场 法兰克福获胜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