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多伦多:北京是不可战胜的申奥对手(4.11)

图文:纯情女孩+魔法足球“情牵”法兰西(4.11)

曼联并非尽善尽美 请看英超无名英雄(4.11)

实德:孙继海“制造”黑哨(4.11)

甲A:金志扬要做国内老大(4.11)



意大利杯:拉齐奥反败为胜 罗纳尔多受伤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3日 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拉齐奥队在意大利杯决赛第1回合比赛中后来居上,主场2比1击败国际米兰队。引人关注的是,罗纳尔多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便中途受伤下场。

  尽管西多夫在第8分钟就为国际米兰队先下一城,但内德维德和西蒙尼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将比分反超。

  膝盖动手术后已经4个多月没有上场的罗纳尔多在第65分钟高速带球向对方禁区突破时突然摔倒在地,距他最近的两名拉齐奥队后卫马上举手示意医护人员进场,队友们围了上去,只见罗纳尔多抱着右膝痛苦不已的哀号。

  3分钟后,这位23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被担架车运出场外,他的右膝被严严实实的包扎起来。教练里皮在场边摇头叹息。这是本赛季罗纳尔多第8次出场,其中只有2次踢满了90分钟。

  罗纳尔多从替补上场到受伤只有6分钟,他替下罗马尼亚前锋穆图时,前往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助威的约6千名国际米兰球队对他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当他双手抱头离场时,55000名主场球迷却鼓起掌来。

  这是国际米兰队自1982年以来首次打入意大利杯决赛,但该队在近来的联赛中状态不佳,已经连续5场不胜,开局阶段,国际米兰队赢得了主动,第8分钟,穆图在右路骗过对方后卫后低传,门前6米处无人看守的荷兰中场西多夫打进他从皇马转会后的第3个入球。

  此役是三线作战的拉齐奥队在本赛季参加的第50场比赛,他们在比赛中难以打出流畅的配合,但在上半时中段,拉齐奥队接连获得任意球和角球机会,让国际米兰队门将佩鲁齐好一阵忙乱。

  第40分钟,捷克中场内德维德打进一个漂亮的入球将比分扳平,他在国际米兰队禁区内接球后转身摆脱2名后卫,右脚施射打进球门底角。下半时开始8分钟,拉齐奥队的葡萄牙前卫孔塞桑在右侧边线附近传中,阿根廷老将西蒙尼冲顶得分。


相关报道:图文:痛苦的罗纳尔多(2)
相关报道:图文:痛苦的罗纳尔多
相关报道:意大利杯以罗纳尔多悲剧收场
相关报道:罗纳尔多旧伤复发 可能永别赛场
相关报道: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