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平安:云南警方称没发现球员“召妓”证据(4.10)

黎兵:我在德国不开心(4.10)

问天下谁是英雄--意甲形势分析(4.10)

世界杯预赛:非洲激战12场 甲A弃将埃里进球(4.10)

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昆明训练无激情(4.10)



意大利杯今夜决战 国际米兰、拉齐奥拔剑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2日 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周三意大利杯决赛前夕,拉齐奥与国际米兰都明显感到这个赛季他们的弦绷得太紧了。

  先说拉齐奥,在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这场杯赛将是他们本赛季令人兴奋又似乎是惩罚性的第50场比赛--包括意甲, 意大利杯赛和欧洲冠军杯赛。没有一支意大利球队本赛季赛事多过他们,也没有一支意甲球队仍在三条战线全面开花。

  而国际米兰只打了35场比赛--比所有其他领先球队都要少。他们没有欧洲比赛任务,也退出意甲冠军争夺行列, 因而必须赢得意大利杯为这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多少挽留一些东西。

  抛开两队截然不同的命运不谈,拉齐奥主教练埃里克松和他国际米兰的同行里皮,却都面临一个同样的问题--内部 纠纷。

  拉齐奥队员近来上演了一系列反叛闹局。口无遮拦的曼奇尼在与费耶诺德的冠军杯联赛之前,公然与埃里克松大吵特 吵。拉齐奥2-1战胜切尔西的冠军杯赛中,萨拉斯替换下场后,愤愤地将球衣脱掉摔在地上。上周日,拉齐奥更衣室内的紧 张气氛变成一场闹剧,克罗地亚球星博克西奇因不满球衣过紧而大发脾气,埃里克松随后以他“不冷静不适合比赛”为由,将 他从首发阵容中拿掉。

  上周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2-5羞耻性地输给瓦伦西亚后,更加重了俱乐部的压力,问题再一次摆在面前: 拉齐奥是否有足够的精力应付重大场合。“我们的更衣室不是战阵,”埃里克松坚称,“在瓦伦西亚,球队在某些事情上有些 混乱,自然会有些紧张气氛产生,但我们仍能赢得三项锦标,我相信拉齐奥。”

  国际米兰的问题更直白,他们只是忘了如何赢球。

  里皮的队伍目前已五场比赛未尝胜果,上周六0-3败给乌迪内斯,这种低靡状态达到极至。国际米兰的球员和俱乐 部主席莫拉蒂本周一召开了一个“集体治疗”会议,讨论他们的消沉现状。里皮却没有到场,这使人们开始猜测他的未来,但 莫拉蒂说教练工作不在董事会议题之列。

  对国际米兰来说,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罗纳尔多伤愈复出,他很有可能周三自去年11月受伤后首次在场上露面。“我 不认为这个赛季是失败的,”罗纳尔多说,显然他还沉浸在初为人父的喜悦之中,“去年更糟糕,二月份我们的使命就结束了 。但今年我们仍在竞争意大利杯和明年的冠军杯席位。”

  但国际米兰不容忽视的是伤病问题。前锋维埃里和希腊中场吉奥加托斯斯仍未伤愈,克罗地亚后卫西米奇被停赛,里皮有 可能周三尝试布兰科,帕努奇和科多巴的三人后防。

  另一方面,拉齐奥队长内斯塔也将因腿伤缺阵,葡萄牙后卫库托将顶替他出场,埃里克松有可能加大中场组织能力派 上五名中场,而只用一名前锋,很可能是西蒙尼-英扎吉。


相关报道:意甲:巴蒂伤愈重出江湖 欲披甲力斩拉齐奥
相关报道:拉齐奥:“紧身衣”让博克西奇“下岗”
相关报道:反败为胜经典四战--给拉齐奥、利兹的宽心丸
相关报道:意甲:拉齐奥少不了内斯塔
相关报道:拉齐奥:为“贝隆事件”所累 可能遭罚分无数
相关报道:意甲:索萨独中三元 国际米兰惨遭涂炭
相关报道:冠军杯:拉齐奥惨败之后 埃里克松如是说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杰拉德使拉齐奥站在悬崖边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拉齐奥连吞五蛋 守门员无可奈何
相关报道:冠军杯:赫拉德上演帽子戏法 拉齐奥身中五弹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