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亚洲优胜者杯:清水实力强劲 盘谷银行主场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8:19 ESPN

  ESPN专稿:第10届亚洲优胜者杯本周於泰国清迈展开半决赛及决赛,两支东亚及两支西亚队伍率先进行半决赛 ,胜方将在4月15日晚上7时(香港/新加坡时间)争夺冠军殊荣。卫视体育台先於4月13日晚直播泰国盘谷银行对日本 清水脉搏及伊拉克艾扎瓦对乌兹别克诺夫巴科尔的半决赛,然後於4月15日现场直播季军战及决赛。

  由英籍教练派利曼(Steve Perryman)领军的清水脉搏在晋级路途中淘汰了中国上海申花及韩国的安 阳, 清水日前虽在日本国内J联赛附加赛中败於磐田喜悦,但仍是本赛事热门。队中拥有日本国脚前卫伊东辉悦及齐藤俊秀 ,他俩与门将真田雅则、澄登正朗、森冈隆三及正考虑代表日本出赛的巴西前卫阿历斯 ('Alex' Alessand ro Dos Santos)均被选为去季联赛最佳阵容之内。

  拥有主场之利的盘谷银行去季国内联赛只获第八,但在本赛事四分之一决赛在客场败於中国香港的南华下以总比数6 -3淘汰对手,实力不可小觑。队中以队长阿拿列(Amarit Eakvong)、冈洛普(Krongpol Dao rueang)及老将阿比查德(Apichad Thaveechalermdit)为主力球员 。

  在西亚组伊拉克的艾扎瓦在其国家遭受国际制裁下仍有优秀表现,队中的艾度瓦希比(Amir Abdul Wa hib) 被誉为「完美的门将」,而年轻小将艾度查巴(Ahmed Abdul Jabbar)在领导国家队晋身10 月的亚洲杯决 赛周後亦声名鹊起。

  乌兹别克的克诺夫巴科尔虽在四分之一决赛以总比数3-6败於沙地阿拉伯的艾阿夏利(Al Ahli),但该支 沙 地队伍宣告退出,亦沙地队伍无法在本赛事达成四连冠,而席位则由克诺夫巴科尔补上。这支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因国内球 季歇冬之故而大败於艾阿夏利,队中的拉蒙库洛夫(Shukhraijon Rahmonkulov)、戈福 洛夫(R ashidjon Gofurov)及前锋索利耶夫(Anwarjon Soliev)均为乌兹别克23岁以下国家队 成员。

  全年决赛由沙地阿拉伯的艾伊提赫特(Al Ittihad)以3-2击败韩国全南龙夺标。从过往纪录来看,西 亚球队 稍占优势,在过去十年比赛中勇夺六次冠军,而另外四次均由日本俱乐部夺标,且看哪队能打破惯例夺 标而回。

  卫视体育台直播第10届亚洲优胜者杯半决赛及决赛时间表

  4月13日17:00 (直播)4月15日08:30 (重播) 清水(Shimizu S-Pulse) vs. 盘谷银行 (Bangkok Bank)

  4月13日19:30 (直播)4月15日11:00 (重播) 艾扎瓦(Al Zawra) vs. 诺夫 巴科尔(Novbakhor)

  4月15日17:00 (直播)4月16日09:00 (重播) 季军战

  4月15日19:00 (直播)4月16日11:00 (重播) 决赛

  节目可能随时调动;香港/新加坡时间



热点专栏 --> 亚洲优胜者杯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