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英超:沃特福德降级亦欣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2:46 球报

  英超联赛渐入佳境,本轮几支榜尾球队展开了惊心动魄的厮杀,而此战过后,谁下地狱的形势已经显现出来。在几支 受到降级威胁的球队中,南安普敦队的成绩最好,本轮战胜同为保级苦战的布拉德福德,使自己离降级的危险又远了一步,却 把布拉德福德队进一步推向了掉级的深渊。像这样的保级球队间的自相残杀,在本轮还有沃特福德和德比郡之战,结果两队战 成0:0,都进一步加重了苦难。

  尽管比赛还有几轮,但保级战其实早已打响,升班马中除了桑德兰外,沃特福德和布拉德福德看来还得打道回府。特 别是本周六布拉德福德队和沃特福德队均未在主场的关键战役中全取三分,重返甲级看来已不可避免。

  布拉德福德队在同此前排名在其前面的南安普敦比赛中告负,目前已经五连败。1:2的比分似乎让主教练也失去了 信心,他表示英超联赛对于他们这样的小球会来说生存太过艰难了。

  同信心受挫的布拉德福德相比,倒是排名榜尾的沃特福德心境坦然,而且并不缺乏斗志。本场比赛尽管被对手压着打 ,但双方的威胁球差不多。在战平德比队后,主教练泰勒说:“我们如果降级了也不会后悔,俱乐部在经营上非常成功,我们 这样的小俱乐部不必对这样的结果表示惊讶,但我们要有重新崛起的勇气。”

  目前,南安普敦积37分排在第15分,保级形势较为有利,同积32分而分列第16位和第17位的德比和温布尔 登也较有希望,两队的任务就是不被落后5分的布拉德福德队超过。

  目前英国媒体认为布拉德福德队还不该过早放弃,毕竟他们同排名倒数第四位的德比只有六分的差距,而最终几轮比 赛什么情况都可能出现,他们未必会“顺利”降级。布拉德福德的球迷杂志也在不断地呼吁球队振作起来,并保证不会因为球 队降级而有过激反应。因为他们知道对于像布拉德福德这样的球队来说,英格兰联赛的生存空间太小了,而且他们阔别英格兰 顶级足球联赛已经有77年了,上次参加甲级联赛还是1922年。但该队现在包括球员和教练在内,似乎并不抱有任何希望 了。

  沃特福德队尽管是排名最后几乎肯定降级,但正像主教练所说的那样,球队的未来十分光明,特别是球队的经营在经 历了英超联赛一年的摸爬滚打之后开始变得底气十足,在这方面的成功远比球队的成绩强得多。另外就年轻球员的储备来看, 沃特福德的工作一直非常扎实,但布拉德福德在这些方面就逊色了许多,他们在本赛季的投入却较沃特福德多出许多,所以一 旦降级,他们下赛季以及今后的前景对比沃特福德来说将会差很多。刘阳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落难 红军攀升次席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红魔”利物浦的两只锋利爪子
相关报道:英超:保级战愈演愈烈 两“福德”前景堪忧
相关报道:4月8日德甲、英超、意甲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英超:托特纳姆难进欧洲大门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