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新浪网聊天文字实录(4.7)

我与大羽不一样--黎兵无悔归全兴(4.7)

徐根宝:辽津之战不论输赢论精彩(4.7)

姚明赫然登上《时代周刊》(4.7)

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4.7)



德甲:法兰克福客场称臣 杨晨打满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0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德国甲级联赛周六第28轮周六先赛5场,勒沃库森队和拜仁慕尼黑队均在主场获胜,法兰克福队客场0比1负于柏林赫塔队,遭到近6轮首场败绩,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区。

  这也是马加特上任后首战告负以来的第2场失利,此役柏林赫塔队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前锋普里茨在第37分钟接队友角球攻入致胜一球。他在比赛中还有多次得分机会。

  柏林赫塔队教练吕贝尔赛后说:“我们在90多分钟的时间里都表现良好,我们开局踢得不错,1比0是合乎逻辑的结果,后来我们错过了许多把比分扩大的机会。”马加特则说:“柏林赫塔队对我们来说太强大了,一个参加了冠军杯,一个却正在保级,我们只在最后15分钟内造成了一些威胁。”

  法兰克福队只要能打平,就能脱离降级区,但参加了冠军杯的主队岂能放过拿分的机会,而且他们打法兰克福队似乎最拿手,此战之前,柏林赫塔队击败法兰克福队的次数达到16次,比取胜其他任何球队的次数都多。

  法兰克福队中场主场韦伯的伤势未能痊愈,仍然无法出场,从凯泽斯劳滕归队后表现不俗的中场索博齐克以及上轮攻入一球的前卫舒尔均被停赛。杨晨首发并打满全场,

  柏林赫塔队从一开场就发动迅猛的攻势,巴西前锋阿尔维斯在第3分钟的射门偏出,5分钟后,队长普里茨接中场哈特曼的传球,顶出一记很有威胁的头球,被法兰克福队门将海宁扑出。第15分钟,希腊中场康斯坦蒂尼迪斯的头球又高出横梁。

  普里茨无疑是场上最有威胁的球员,第32分钟,他的射门打在了门框上,2分钟后他的头球又顶高了,但到了第37分钟,他没再失手,柏林赫特队开出角球后,法兰克福队没有及时解围,哈特曼头球摆渡给冰岛后卫斯维里森,斯维里森胸部将球停给普里茨,普里茨将球打进。

  法兰克福队直到第43分钟才有一次得分机会,中场海尔特的任意球没有建树。下半时柏林赫塔队还有5、6次得分良机,所幸法兰克福队门将海宁表现神勇,屡次化解险情,否则法兰克福队绝对不止输1球。

  法兰克福队在第74分钟等来第2次机会,民主刚果前锋吉耶-米安获单刀却因立足不稳而功亏一篑。

  勒沃库森队主场反败为胜,以3比1击败多特蒙德队,保持了2分的领先优势,开场才2分钟,多特蒙德队掷出边线球,意大利前锋雷纳在禁区内挑过后卫近射得分。

  多特蒙德队门将莱赫曼在第11分钟扑出了勒沃库森队中场巴拉克主罚的点球,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勒沃库森队终由前锋林克头槌扳平。

  下半时开始8分钟,多特蒙德队自由人鲁伊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但多特蒙德队顽强的将平局保持到最后几分钟,第84分钟,林克梅开二度,伤停补时阶段,勒沃库森队替补上场的前锋布尔达里奇利用莱赫曼的失误再下一城。

  拜仁慕尼黑队主场4比0轻取乌尔姆队。不久前勒沃库森队曾经以9比1痛宰乌尔姆队,拜仁队在开场后没有显出气势,直到第20分钟,前锋扬克尔和队长埃芬博格打出巧妙配合,中场绍尔近射得分,3分钟后,巴西前卫塞尔吉奥罚入一个点球。下半时,扬克尔和替补沃伊西楚夫斯基分别在第63分钟和第84分钟再下两城。

  凯泽斯劳滕队客场2比1力克沙尔克04队,目前以43分排名第4位,在第二集团领跑,阿尔巴尼亚前锋塔尔在第5分钟接到卢森堡后卫施特拉瑟的头球摆渡先拔头筹,捷克前卫拉塔尔在第17分钟以一记30米外的劲射为沙尔克04队扳平,第44分钟,替补上场的瑞典前锋彼得森抓住沙尔克04队的后防失误攻入致胜一球。

  沃尔夫斯堡队客场5比2大胜斯图加特队,尼日利亚前锋阿克波博里上演帽子戏法,使他本赛季的入球数达到12个,波兰前锋尤斯科维亚克和前卫塞贝岑也各有一球入账。斯图加特队仅由前锋库卡和中场索尔多攻入两粒安慰球。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塞尔吉奥表演“背负投”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多特蒙德门将莱曼飞身扑救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沃尔夫斯堡5-2痛击斯图加特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德约卡夫与埃根劳什争顶
相关报道:4月8日德甲、英超、意甲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德甲:罗斯托克止步不前 法兰克福看到希望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翁特哈兴1-1战平慕尼黑1860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汉堡1-0战胜罗斯托克
相关报道:德甲:穆勒想要榨干多特蒙德
相关报道:德甲:巴西人主演冠军争夺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