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英超:托特纳姆难进欧洲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00:24 体坛周报

  4月3日在英超第31轮托特纳姆主场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托特纳姆2比3不敌米德尔斯堡。在阿姆斯特朗进球 后,主队本能将局势控制住,但后卫卡尔自破家门激励了米德尔斯堡队的士气,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德在下半场连连破门,在“ 白鹿巷”取得了被主教练布赖恩·罗布森称为“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的胜利。  

  热刺队的球迷本来就爱挑刺,在对方攻进第3球后,他们向守门员沃克发起攻击,谴责他击球力量太弱,为里卡德制 造了机会:“你是一个无用的人!”沃克不满地说:“球迷们就没看见我在整个赛季对全队的贡献,我犯一次错误都不饶过。 ”其实沃克犯的错误并不大,只能怪本队后卫卡尔未能及时解围。当时里卡德在身后紧逼佩里,多少有些犯规,佩里想挡住里 卡德,但里卡德速度很快,卡尔本来有许多选择,最有效的一招就是将球踢出底线,而他却面对自己的守门员将球踢进家门。

  但格拉汉姆将一腔怒气全发泄在裁判威利身上,威利是本赛季来才开始执法英超的,自信心多少差点。格拉汉姆说: “里卡德都踩到佩里的肩上了,裁判还看不见。这明明是帮对手的忙,怎么能让这3个人注册当裁判。他们一开始就紧张,随 后发展到不称职。主裁判是本赛季来才开始执法英超的,但不应该让他用我们作试验。”

  格拉汉姆对裁判的批评一向很多,但足总一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一次足总要动真格的了,说裁判“不称职” 就是说足总的选拔不称职,足总准备对格拉汉姆罚款15万英镑。

  不过,格拉汉姆对米德尔斯堡队的前锋里卡德称赞有加:“双方的差距就是我们缺少这样一名球员。不论是停球还是 过人,他都相当出色。齐格的传球也是世界级水平,给我们造成了很大麻烦。”

  由于热刺队锋线不利,格拉汉姆很想购买一个像哈塞尔巴因克这样的箭头人物。从诺丁汉森林队回到荷兰的范胡耶唐 克说,他今年夏天准备重返英超,第一个选择就是托特纳姆队,但格拉汉姆对这位本赛季已打进21个球的前锋不感兴趣。此 前阿斯顿维拉队愿意低价将科利莫尔出售给托特纳姆队,但格拉汉姆的原则是决不接收“麻烦制造者”,不管你现在是不是已 经悔过自新,因此这笔买卖告吹。而当年花650万英镑买进的费迪南德伤病不断,手术作了一个又一个,最近他又在训练中 受伤,队医检查后确定还要动手术,本赛季不会再有作为。

  虽然阿姆斯特朗在最近7场比赛中攻进6球,总算和挪威前锋伊弗森组成了“最佳”搭档,但托特纳姆队今年的联赛 战绩不尽人意,能获得第6参加联盟杯就是最好的结果了。这次米德尔斯堡又给了他们当头一击,所以《太阳报》评论说:“ 尽管吉诺拉在比赛中攻进出色的一球,但只是对格拉汉姆的安慰。而托特纳姆队球迷想第6名的愿望,也被这场比赛中的倾盆 大雨冲得无影无踪。”海山


相关报道:图文:天空电视台亿万英镑买断托特纳姆队转播权
相关报道:英超:托特纳姆将尼尔森租借给英甲球队
相关报道:英超:丹麦国脚尼尔森决定离开托特纳姆
相关报道:冠军杯:托特纳姆相中雷布罗夫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