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能补测:小王涛、高峰、曹限东过关(4.4)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甲A:科萨隐患初现 张引未过难关(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意甲前瞻:国际米兰战乌迪内斯争冠军杯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8:18 ESPN

  ESPN专稿:意甲联赛已成尤文图斯及拉齐奥的双雄竞逐局面,但其他前列劲旅仍将为争夺来届欧洲冠军杯的参赛 席位而战。ESPN於4月9日凌晨2时27分(香港/新加坡时间)直播国际米兰客场出战乌迪内斯这场意甲第29周的大 战。

  国际米兰在上轮出战雷吉纳(Reggina)一役动用了三名前锋雷科巴(Alvaro Recoba)、萨莫 拉诺(Ivan Zamorano)及穆托(Adrian Mutu)任先发攻坚,在上半场初段由雷科巴先开纪录,下 半场教练里皮 (Marcelo Lippi)再派出巴乔(Roberto Baggio)以图扩大胜果,惜米兰在末 段失球的老毛病又发作,在完场 前八分钟遭追平,痛失两分,现只余六轮赛事但已距榜首尤文图斯(Juventus)达 10分,令本季夺得意甲锦标的机会几近幻灭,而力争一席欧洲冠军杯(UEFA Champions' League) 参赛席位遂成唯一目标。过去 四轮都无法取胜的国际米兰本轮仍有两大球星罗那尔多(Ronaldo)及维耶里(Chr istian Vieri)缺阵,但上轮 受伤的西多夫(Clarence Seedorf)、西米奇(Dario Simic)及帕努奇(Christian Panucci)等都可及时伤愈, 而过去四仗进三球的雷科巴更已进九球 成为俱乐部次席射手。

  意图力争上游的乌迪内斯上轮客场战罗马(AS Roma),结果在先落後0-1下由索萨(Roberto S osa)追平1-1 ,现积41分列第七位,仍有机会闯进前四位以争一席欧冠杯参赛资格。本轮获主场之利的乌迪内斯已 保持主场三连胜,共进26球占全队进球54%的三大射手穆齐(Roberto Muzzi)、菲奥雷(Stefano Fiore)及约 根森(Martin Jorgensen)仍为取分主力。

  两队在首循环交手时国际米兰以3-0大破乌迪内斯。乌迪内斯以往五次主场战米兰仅获一胜,其余四仗悉 告败北 。

  ESPN 直播意大利甲级联赛时间表

  4月 9日02:27 (直播)22:00 (重播)国际米兰(Internazionale FC) vs . 乌迪内斯(Udinese)

  4月10日19:00 (录播)4月12日04:30 (重播)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精华

  4月16日02:27 (直播)20:00 (重播)对赛队伍待定

  4月17日19:00 (录播)4月21日12:30 (重播)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精华

  客场队伍先列;节目可能随时调动;香港 /新加坡时间


相关报道:里瓦尔多雾都表露意甲情
相关报道:意甲:阿根廷人加盟“巴西队”
相关报道:意甲:罗纳尔多下周三复出
相关报道:意甲:罗纳尔多又杀回来了!
相关报道:意甲:拉齐奥否极泰来 瞄准冠军奖杯
相关报道:意甲:佛罗伦萨君主独裁
相关报道:意甲:埃里克森时来运转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