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欧洲八骏出击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22:40 体坛周报

  本周,欧洲冠军杯将迎来1/4决赛。在略嫌冗长的两个阶段的小组赛后,欧洲足坛的8支精英球队将展开生死搏杀 。北京时间本周三晨2:45为皇家马德里—曼联、波尔图—拜仁慕尼黑,本周四晨2:45为切尔西—巴塞罗那、瓦伦西亚 —拉齐奥(ESPN及地方台每日直播一场,录播一场)。

  皇家马德里伤兵满营两天来,由西甲“嫁”到英超的苏克尔、费雷尔和马塞利诺都纷纷为皇家马德里出谋划策, 因为他们所在的阿森纳、切尔西和纽卡斯尔都战胜过曼联。曼联在上周六联赛中7比1狂胜对手,皇家马德里的现状却令人担 忧。耶罗因伤缺阵,古蒂停赛,阿内尔卡停训,麦克马纳曼在上周联赛中负伤,莫伦特斯能否参赛则要看赛前医生是否允许。 唯一的好消息是萨维奥复出,但他还难以支撑90分钟。

  由于曼联的双前锋约克、科尔和四个中场吉格斯、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和基恩都很有威胁,估计博斯克会让雷东 多和埃尔格拉打双后腰,保护中路。据曾在西班牙踢球的曼联队前卫小克鲁伊夫称,曼联很担心罗伯托卡洛斯的远射,但卡洛 斯很难全心进攻,因为防守贝克汉姆是他的主要任务,而技术型的萨维奥难以给他更多支持。

  埃尔伯、贾德尔同胞交手波尔图尚欠拜仁一笔帐,在1987年维也纳的冠军杯决赛中,终场前十几分钟,拜仁 还以1比0领先,但最后却以1比2告负。在1990—91赛季的冠军杯第三轮中,拜仁又被波尔图淘汰出局。拜仁教练希 斯菲尔德说:“波尔图是一支很强的队伍,球技精湛,防守特别好。”

  此战也是巴西同胞埃尔伯对贾德尔之战,上周他们还一道代表巴西队出战哥伦比亚队。贾德尔在本赛季冠军杯中 已有8球入帐,在葡甲中进29球,控制贾德尔是拜仁能否取胜的关键。

  巴塞罗那力争客场入球英格兰队教练基冈称,切尔西是曼联卫冕的最大对手。切尔西在上周六联赛中雪藏了佐拉 、T.弗洛、德尚、德塞利等人。尼日利亚队要求左后卫巴巴亚罗本周二回国备战本周六的世界杯预选赛,但切尔西想让巴巴 亚罗参加对巴塞罗那一战,为此尼日利亚足协准备上诉国际足联。范加尔对这场比赛的要求是争取进球,回到主场再奠定胜局 。范加尔的阵容没有大改动,前锋还将是费戈、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特。由于路易斯恩里克和罗纳德德波尔受伤,中场除瓜迪 奥拉和科库外还缺少一位悍将。利特马宁是合适的角色,但范加尔也许会用加布里。后防线上,阿韦拉多状态正佳,完全能够 对付弗洛的头球,但他和弗兰克德波尔速度都不快,要对付灵活的佐拉,后防线上还应有一个雷兹格尔。

  洛佩斯为难新东家上周末,瓦伦西亚队教练库珀和拉齐奥队教练埃里克森都观看了对手参加的联赛。前锋伊利耶 和右中场门迭塔的受伤,令瓦伦西亚队教练库珀头痛。顶替伊利耶的人选是奥斯卡加西亚和胡安桑切斯。门迭塔的位置有安古 洛顶上,他和左边的基利都有速度,都能进球。瓦伦西亚最近的表现比以前好得多,尤其在冠军杯中发挥不错,在主场至少不 应输球。

  瓦伦西亚队前锋克劳迪奥洛佩斯是本场比赛关注的焦点,因为他下赛季很可能赴拉齐奥队效力。他刚从阿根廷队 归来,射进智利队一球的他斗志正旺,只是体力未得到恢复,上周日还与巴塞罗那大战一场。而他在拉齐奥的阿根廷队队友在 上周六打完联赛后多休息了一天。


相关报道:冠军杯:红魔尚在进步中--曼联VS皇马前瞻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 英伦劲旅火并西班牙雄师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切尔西主场难逞威 曼联客战只求一分
相关报道:冠军杯:皇马vs曼联 球迷别想喝酒(2)
相关报道:卡洛斯警告皇马不要因冠军杯而忽略联赛
相关报道:冠军杯:喝多了就别看球 曼联球迷受管制
相关报道:英超31轮交战纪录:利兹切尔西为冠军杯门票火并
相关报道:法甲:冠军杯弃儿两极分化
相关报道:冠军杯:英格兰称雄尚待时日
相关报道:三大通讯社快评冠军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