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0的比分非常合理--董路评申花胜国安(4.2)

德乙:亚琛小胜晋级有望 谢晖无“攻”而返(4.2)

平局也是胜利--李承鹏评全兴平敖东(4.2)

申花:卞军发威 1-0小胜国安及赛后新闻发布会(4.2)

厦门:谢育新骁勇异常 厦新0-2不敌沈阳海狮(4.2)



冠军杯:红魔尚在进步中--曼联VS皇马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20:47 ESPN

  ESPN专稿:欧洲冠军杯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进入八强阶段,亦是整个 赛事的戏肉所在, 曼联(Manchester United)作客对皇家马德里(Real Madrid)更是八强对碰中最有瞄头的对 阵。

  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曼联於周末刚以7-1大胜西汉姆联(West Ham United),全队气势一时无 俩 ,须留意全队状态均在进步当中。唯一 忧虑始终来自保西尼奇(Mark Bosnich)的门将一关,对费奥伦蒂那 (Fiorentina)及西汉姆联纵然取胜,但门将一环硬是予人一种不稳健的感觉。当然其余十人表现出色,会令这个 弱点某程度上被忽视。

  皇家马德里的前卫架构与曼联类似,两队最具创意的部分均来自两侧,加利内维尔(Gary Neville)能 否看管伤愈之萨维奥(Savio Bartolini), 以及罗贝托卡罗斯(Roberto Carlos)与贝克 汉姆(David Beckham)之较 技会是这场战役的重要一环。

  当然曼联尚有一个优势来自皇家马德里欠稳的中路防线,这弱点在对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一 役已经显露无遗,直至最近亦无大改 善。

  但相反曼联中路守将斯塔姆(Jaap Stam)亦最惧怕面对劳尔(Raul Gonzalez)以及莫伦特 斯(Fernando Morientes)这类以速度及个人技 巧争取进球的前锋,惟莫伦特斯今仗可能因伤缺阵。

  总括而言,要欣赏进球的观众今场应该不愁寂寞,而购买了曼联股票的观众亦应该可以保持乐观,数月来表现及战绩 良好令收益庞大以至股价上升的故事看来应未到终点及顶峰。何辉(ESPN 欧洲冠军杯联赛解说)

  (ESPN周三凌晨二时卅分直播皇家马德里对曼联)


相关报道:小克鲁伊夫:曼联最怵卡洛斯
相关报道:皇马的副主席:“贝克汉姆 你过来吧!”
相关报道:曼联宿将重提“灭皇”之勇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曼联积极备战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切尔西主场难逞威 曼联客战只求一分
相关报道:二万镑周薪--贝克汉姆幼子“签约”曼联
相关报道:“魔爪”让奇拉维特走近曼联
相关报道:图文:[西甲]麦克马纳曼低迷 皇马徘徊


国际足坛-分析评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