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马加特:杨晨就是好样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3:57 体坛周报

  4月1日,在德甲联赛第27轮中,法兰克福队主场与比勒费尔德队相遇。两个降级候选队之间的较量是决定法兰克 福能否保级的又一关键比赛。

  杨晨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被委以重任,他与赖兴贝格组成双前锋,萨卢和吉耶-米安作替补。第13分钟;杨晨获得第 一次射门机会,他在对方球员左前方得球后果断射门,可惜球从左侧门柱外偏出。第39分钟,杨晨在中场拼抢得球,他把球 回传给跟上来的后卫克拉赫特,后者随即长传给已冲到前场的赞帕奇,赞帕奇射门得分,1比0。下半场萨卢换下赖兴贝格, 与杨晨联手。第48分钟,库彻拉传中,杨晨得球后成功突破3名后卫,但射门偏之毫厘。

  第52分钟,杨晨在禁区中路示意,萨卢右路传球,可惜球传得太短,杨晨自己“滚”进了球门,球却被对方后卫抢 下。他俩第二次配合显得默契一些,第58分钟,萨卢看到杨晨的手势后从左路往前传。杨晨迅速起动,一个冲刺便把站成一 条直线的3名后卫甩在身后。他带球直奔球门,只可惜射门时被门将扑出。第60分钟,比勒费尔德队奥地利前锋魏森贝格将 比分扳平。第73分钟,法兰克福中场海尔特开出任意球,舒尔头球得分,保住胜果。第85分钟,杨晨被新手亨德里克斯换 下。

  在《图片报》的本轮评分中,杨晨得了4分,在队中处于中等。虽然错过了多次机会,杨晨在赛后仍然得到了主帅马 加特的表扬,“能制造出这么多机会来就是好样的”。《图片报》和《法兰克福汇报》在报道该场比赛时,分别都刊登了杨晨 在场上拼搏的大幅特写照片。

  目前,法兰克福俱乐部能否通过参赛资格审查还是悬案。但马加特对法兰克福很有信心。已与俱乐部续约3年的他说 :“从法兰克福队最近3个月的表现看,球队很有潜力。我们更长远的目标是达到能参加国际比赛的水平。”

  奥芬巴赫与法兰克福同处于德国黑森州。两家俱乐部虽是近邻,却一直不和。现在奥芬巴赫和法兰克福两队都在分别 为保甲级和乙级而苦苦挣扎。《图片报》提出“新理论”,认为法兰克福能救奥芬巴赫。该理论内容是:如果法兰克福不能通 过资格审查,法兰克福将被贬入丙级,那么德甲将只有两支球队降入德乙,德乙也就只有3支球队降级,而不是原来的4支。 这样正巧处在德乙第15位的奥芬巴赫队可得救。奥芬巴赫队在德乙联赛中本轮客场拜会德乙头名科隆队,奥芬巴赫队在先下 一城的情况下被科隆队扳为1比1。

  曼海姆队上周五客场出击奥伯豪森队。周宁以右后卫身份踢满全场,比赛以1比1结局。曼海姆队已连续12轮不败 ,并且是德甲和德乙36支球队中进入2000年以来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李会革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与特拉托斯争顶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杨晨首发出场 法兰克福获胜
相关报道:马加特“折磨”杨晨 周宁不当多面手
相关报道:杨晨的异乡生活
相关报道:电话采访:谢晖轻伤不下火线 杨晨生病未愈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连续四轮不败 杨晨未上场
相关报道:杨晨、周宁场下不得闲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主场战平 杨晨未上场
相关报道:杨晨进球救队 主帅马加特仍有保留
相关报道:283天之后的微笑--专访杨晨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