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意甲陷入进球低潮 克雷斯波降服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8轮的最后1场较量中,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打进唯一入球,帮助帕尔玛队在主场1比0力克AC米兰队,取得5连胜。

  克雷斯波本赛季的第18个入球出现在第68分钟,他接到后卫卡纳瓦罗的吊球,来了个180度的转身,然后用右脚外侧打出一记低射,攻破了阿比亚蒂把守的大门。

  帕尔玛队的积分增加到49分,虽然仍排在第5位,但与前面两位的米兰双雄的积分已经持平,在尤文图斯队与拉齐奥队的冠军争夺进入白热化之时,国际米兰队、AC米兰队、帕尔玛队以及落后3分的罗马队将为仅存的一个冠军杯席位展开殊死搏斗。

  帕尔玛队与AC米兰队的碰撞意味着目前意甲最优秀的两位射手有了直接过招的机会,赛前舍甫琴科和克雷斯波分别以21和17个入球排名射手榜前两位。开场仅1分钟,克雷斯波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舍甫琴科也曾在下半时开始后不久将球送入网窝,但由于犯规在先,同样被判无效。

  帕尔玛队门将布冯在伤停补时阶段化解了德国前锋比埃霍夫颇有威胁的射门,力保城门不失,AC米兰队在帕尔玛队的塔尔迪尼球场已经连续6年没有胜绩。

  本轮意甲陷入了进球低潮,在稍前同时进行的6场比赛中,总共只打进7个入球,国际米兰队和罗马队均在主场1比1被弱旅逼平。

  国际米兰队的对手是雷吉纳队,第13分钟,国际米兰队的乌拉圭前锋雷科巴和智利老将萨莫拉诺打出配合,最后由雷科巴打进他本赛季的第9个入球。此后国际米兰还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比赛结束前9分钟。雷吉纳队前锋波桑齐尼个人带球横穿国际米兰队的禁区后左脚射门将比分扳平。

  此战过后,国际米兰队已经连续4个星期没有赢球。雷吉纳队是本赛季最让人称奇的球队之一,该队首次参加意甲联赛即有望保级,现在他们已高出降级区6分。

  里皮赛后说:“很明显,我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没有踢出自己的水平,把积分拱手相让,但现在还有6轮没有打,我们仍然能够达到赛季前确立的目标。”

  乌迪内斯队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罗马队的阵容中不见队长托蒂,中田英寿被安排在前腰的位置上,罗马队的开局不错,前锋波吉的射门在球门线前被乌迪内斯队的加纳后卫加戈解围。

  中田英寿在第38分钟为罗马队先拔头筹,他接前锋波吉的分球挑射得分,这是他从佩鲁贾队加盟罗马队之后的第2个进球。

  但乌迪内斯队不愧是客场战绩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在下半时开始阶段顶过罗马队的攻势后,在第51分钟将比分扳平,阿根廷前锋索萨在搭档前锋穆齐的助攻下近射攻入他本赛季的第3个进球。

  罗马队与国际米兰队同病相怜,他们也已经连续4轮未尝胜绩了,队员们在球迷的口哨声中离场。乌迪内斯队目前积41分,落后罗马队5分,是第二集团的老大。

  佩鲁贾队主场1比0击败都灵队,积分升到第9位,仍然有进军欧洲赛场的希望。前锋阿莫鲁索在第21分钟顶入致胜一球。都灵队在连败3场后面临艰巨的保级任务。

  维罗纳队主场1比0小胜皮亚琴察队,第68分钟,中场布罗基在25米外打进致胜一球。维罗纳队已经连续9轮不败,这是该队自1984-85赛季夺得联赛冠军以来的最好战绩。意甲唯一没有外援的球队卡利亚里下个赛季很可能从意甲消失。

  巴里队主场1比0战胜了卡利亚里队,获得宝贵的3分,现在巴里队高出降级区4分。卡利亚里队距离安全区有11分之遥,他们是意甲本赛季客场战绩最糟糕的球队,打了15个客场只得到5分。

  第22分钟,巴里队前锋卡萨诺在禁区内被卡利亚里队后卫泽比纳拉倒,瑞典中场安德森主罚点球攻入他本赛季第4个进球,同时结束了巴里队连续426分钟没有入球的历史。

  威尼斯队主场0比0与莱切队互交白卷。威尼斯队在近4轮保持不败,但如果想保级,他们必须在剩下的6轮联赛中至少赢2场。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帕尔马一球小胜AC米兰
相关报道:意甲第28轮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中田英寿进球 罗马队1-1乌迪内斯
相关报道:意甲:特拉帕托尼暗示会留在佛罗伦萨
相关报道:意甲:拉齐奥掀翻尤文图斯 意甲重现扑朔迷离
相关报道:意甲:西蒙尼头槌制胜 尤文图斯两连败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拉齐奥掀翻斑马 夺冠希望重现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巴蒂斯图塔的进球庆祝方式很疯狂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巴蒂再显神威 两球逼平对手
相关报道:意甲:日本双雄中田英寿、名波浩临危受命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