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德甲]杨晨首发出场 法兰克福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01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在4月1日进行的德国甲级联赛第27轮比赛中,法兰克福队主场2-1力克比勒费尔德队。中国球员 杨晨首发出场,并且打了85分钟,虽然他本人没有进球,但助攻一次,为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创造了机会。图为杨晨(左)与 比勒费尔德队的皮特斯争顶。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加特警告杨晨:我才是法兰克福的主教练! (2000/12/7 12:58)
“封杀”事件沸沸扬扬 德媒体恶语连篇轰炸杨晨 (2000/12/7 11:24)
杨晨突遭马加特“封杀令” 今年内无缘德甲赛场 (2000/12/7 10:34)
法兰克福-波兰杀手闪电入替 马加特宣布弃用杨晨 (2000/12/7 08:38)
国际米兰-四名前锋将去其三 锋线“新血”来自德甲 (2000/12/6 22:49)
《法兰克福新报》:杨晨让法兰克福的官员们头疼 (2000/12/6 08:02)
德甲-道姆发动“反击战” 向德国足协提出索赔 (2000/12/5 17:23)
德甲-两大冤家慕尼黑别墅长谈冰释前嫌 (2000/12/5 16:48)
德甲-昔日“神奇教练” 今成败军之帅 (2000/12/5 15:26)
德甲-六位“完美球星”鲜为人知的“暗门” (2000/12/5 13:53)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图文专栏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