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前瞻]吉川之战历史能否重演?(3.30)

足球之夜-新浪网联合甲A第2轮最佳有奖评选结果(3.30)

平安:队员夜不归宿 各方报道内容出入甚大(3.30)

国安:卧薪尝胆 破釜沉舟--御林军要“吞吴”(3.30)

世界杯预赛:秘鲁2-0巴拉圭 冈玻斯打满全场(3.30)



德乙曼海姆被逼平 周宁客串后卫 谢晖周日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日 0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通讯员永明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德乙第25轮的3场比赛中,其中有周宁加盟的曼海姆队在客场迎战奥 伯豪森队的比赛中,虽然曼海姆队凭借克劳茨的进球,领先了主队64分钟,但该队又一次的晚节不保,在第89分钟时被对 方的前锋奥巴德攻入了扳平的1球,最后曼海姆队不情愿的与对方以1比1握手言和。而伤愈复出周宁再次以主力后卫的身份 出场,不但没有建功,还在最后没有保住胜利的果实,同时又领受了1张黄牌。

  曼海姆队本场比赛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托德里尤,后卫周宁、塞布、帕塞卡、克劳斯,前卫西萨、维克泽、蒙特 罗、普罗泽尔,前锋瓦塔和克劳茨;由于后卫有伤在身,所以周宁只得再次出任右后卫。在上轮对科隆队的比赛后,伤愈后首 次以主力出场的他被打了4分(列全队中等水平)。

  曼海姆队以8胜10平6负积34分列第8位,升级的希望基本上已没有了;而奥伯豪森队则以7胜9平8负积30 分列第10位,只比第15位的奥芬巴赫队多6分,也就是说只有2场比赛的优势,但德乙是后4名降级,所以说现在奥伯豪 森队还不能有丝毫大意。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战中,曼海姆队在主场曾以2比0战胜对手,进球的功臣是莱赫特和西萨(周宁因 上轮对科隆吃了红牌而这场比赛停赛)。

  由于曼海姆队没有包袱,所以从比赛一开始客队就反客为主,但只到第26分钟时才由本队的主力前锋克劳茨攻入1 球(这也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8个球),1比0的比分直到上半时结束时也没有改变。

  下半时曼海姆队的教练相续用桑托斯和莱赫特换下了表现不佳的维克泽和瓦塔,目的就是想加强中场的人数来瓦解对 方的进攻,但是后防的空挡却多了起来,虽然在最后10分钟时还将后卫瓦斯迈尔换上,但是仍然没有抵挡住主队疯狂的进攻 ,在第89分钟时终于被奥巴德攻入了扳平的1球(这也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5球,而且还连续3轮比赛都有进球),最后曼 海姆队又不得不接受平局的下场。

  从第2循环的比赛开始起,曼海姆队已经有多达5场的比赛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的,如果该队后防能解决 这种问题的话,他们也将会有晋级德甲的希望。

  曼海姆队在1比1被对手逼平后,以8胜11平6负积35分暂时还排在第8位;而奥伯豪森队以7胜10平8负积 31分净胜球少而排在第11位。

  另外2场比赛的结果是(主队列前):斯图加特踢球者队在新教练斯特潘诺维奇的率领下2比0战胜柏林网球队后, 积分已达到24分,又看到了保级的希望;诺威队2比0战胜克姆尼茨队后,积分超过了对手达到31分,本赛季已经保级成 功了。

  而有谢晖加盟的亚琛队的比赛在4月2日(周日)进行,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美因茨队。目前亚琛队以9胜6 平6负积36分列第7位,还有一线升级的希望;而美因茨队则以7胜10平7负积31分列第9位,基本上本赛季保级成功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战中,亚琛队在客场以2比1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连失3球最终反而以2比4输给了对手。

  亚琛队在赛前所公布的出场阵容如下:守门员亨斯,后卫朗德格拉夫、艾伦、巴士和赫伦,前卫英斯曼、贝尔特多德 、卡皮奇和穆勒,前锋是谢晖和迪恩。主力后卫巴士伤愈复出,替补前锋埃米利奥因累积5张黄牌而本轮停赛;而美因茨队的 前锋波利切应是要受到重点照顾的对象,因为他目前以进11球排在射手榜前列。


相关报道:意甲28轮交战纪录 拉奇奥志在最后一博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4月1日)
相关报道:德甲27轮交战纪录 马加特欲续写历史出深渊
相关报道:西甲31轮交战纪录 巴塞罗那欲主场复仇追领头羊
相关报道:英超31轮交战纪录:利兹切尔西为冠军杯门票火并
相关报道:德乙:黎兵回国话别情
相关报道:黎兵告别“德乙”回国
相关报道: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3月26日)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
相关报道: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