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赛实录(3.29)

平安:明日上午9:30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3.29)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3.29)

英格兰一大学开课研究贝克汉姆(3.29)

足协处罚:高晖停赛3场罚款3万 乔利奇停赛1场(3.29)



意甲:佛罗伦萨酝酿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8:39 体坛周报

  在被淘汰出冠军杯的那一天,特拉帕托尼就已经向佛罗伦萨队的球迷告别了。就在同一星期,俱乐部主席切奇-高里 宣布:“佛罗伦萨队现在的目标是联盟杯,新赛季将由俱乐部总经理安东尼奥尼(1982年世界杯意大利冠军队成员,佛罗 伦萨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全面负责俱乐部事宜,我将退出。”这样,佛罗伦萨就“提前开始”了它的新赛季。

  特拉帕托尼后由谁担任教练一直是个问题。马莱萨尼是安东尼奥尼比较喜欢的人选,但切奇-高里不同意,最终 决定权在他这里,而且帕尔玛队似乎有留用马莱萨尼的意思。

  在切奇-高里眼里,埃里克森是首选,但即使拉齐奥俱乐部肯放人,瑞典人也不一定会去佛罗伦萨。所以切奇- 高里准备了第二手,在三月他已和圭多林联系过了。德卡尼奥也是切奇-高里的人选之一,维罗纳队现主教练普兰德利已被放 弃了,由于积怨太深,切奇-高里不想用一个与尤文图斯队关系密切的主教练。扎切罗尼基本上也被否定了,原因是与贝鲁斯 科尼关系不佳的切奇-高里不喜欢捡AC米兰的剩菜。

  拉涅利本来也是人选之一,但在上次离开佛罗伦萨的时候,拉涅利与球迷们几乎闹翻了,佛罗伦萨人记仇在意大 利是数一数二的,所以拉涅利的可能性很小。从阿根廷还传来了消息,安东尼奥尼的好友迪亚斯被河床队解雇了,他很想来意 大利执教。而安东尼奥尼与另一位阿根廷人帕萨雷拉的关系也很好,但切奇-高里求稳的心理,使这种可能性不大。

  “如果佛罗伦萨队被淘汰,那么这就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冠军杯了。”巴蒂斯图塔在与法国波尔多队比赛前的这番 讲话已表明了他的态度,下赛季他将继续留在佛罗伦萨。事实上巴蒂与切奇-高里是有秘密协议的,再过两三个赛季,当巴蒂 结束职业生涯时,他将出任俱乐部的经理。

  但鲁伊·科斯塔的态度还没有确定,众多的球会都对葡萄牙人表示了强烈的兴趣,贝鲁斯科尼更是想用鲁伊-科 斯塔代替博班,但切奇-高里如果不能够留住鲁伊-科斯塔的话,更喜欢把他卖到国外去,巴蒂斯图塔以朋友身份极力劝说鲁 伊-科斯塔留下。

  安东尼奥尼以前警告过:“如果我们从冠军杯出局,将失去一些球星。”托尔多就是其中的一个。克拉尼奥蒂给 国家队的2号守门员准备了一份难以拒绝的合同,年薪300万美元,是现在的3倍。为了得到托尔多,克拉尼奥蒂也动了心 思,“内德维德和斯坦科维奇怎么样,给你一个换托尔多”,这样切奇-高里就难以拒绝了,而卡利亚里队的斯卡皮会取代托 尔多留下的空缺。

  从都灵转会佛罗伦萨后,科伊斯一直是佛罗伦萨队的主力,而且在国家队也有一席之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 拉齐奥对他很有兴趣,乌迪内斯队的詹尼凯达将会替代他。

  切奇-高里一直想找一位邓加式的球员,巴罗尼奥就很和佛罗伦萨队的胃口,但这桩生意恐怕要和托尔多联系起 来了,瓦伦西亚队的门迭塔也是佛罗伦萨队的目标。海因里希下赛季将被卖回德国,罗马队的巴西人费利佩会取代他。

  后防线上,帕达里诺在“养伤”近一个赛季后将留用,阿达尼将被重点培养,皮耶里尼的合同2003年才到期 ,而老将菲里卡诺将留下帮助年轻人。锋线上的基耶萨和米贾托维奇将留下,老将巴尔博和阿莫尔将被挂牌出售。


相关报道:意甲关注中国球员意在商机
相关报道:意甲:因扎吉兄弟同室操戈 母亲希望弟弟赢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因扎吉兄弟各为其主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下轮焦点战役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相关报道:意甲:意大利媒体围攻中田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