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赛实录(3.29)

平安:明日上午9:30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3.29)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3.29)

英格兰一大学开课研究贝克汉姆(3.29)

足协处罚:高晖停赛3场罚款3万 乔利奇停赛1场(3.29)



德甲前瞻:多特蒙德日子不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6:44 体育参考

  谁也想不到多特蒙德换帅后九轮不胜,现在卷入保级漩涡,主场对发誓要保住前三的汉堡,也不敢言胜;1860碰 上近来进球如斩瓜切菜般容易的莱沃库森,不容乐观;渐入佳境的凯泽斯劳滕和强队杀手斯图加特的比赛要看看两队的灵魂人 物德约卡夫和巴拉科夫谁更厉害!

  多特蒙德-汉堡

  多特蒙德近期低劣的表现出在管理层与球员身上,穆勒与伊克佩巴两名主力被闲置不用,这是打法的问题还是球队的 改革过于激进?多特蒙德的门将莱曼依然停赛,中卫科勒的转身慢已成为各队的突破口,遇上攻势如潮的汉堡,多特蒙德在前 卫线的屏障只有南斯拉夫人斯特维奇一人。博比奇和赫尔利希风格雷同,均非能自己创造机会的人。汉堡偶有反复,但中前场 实力空前强大,加上俱乐部巧用规则,将几名非欧盟球员注册为业余球员,所以汉堡主力阵容只有三名德国球员,他们技术型 的踢法在德甲十分另类。以双方目前的士气和排名来看,汉堡只要保持心态稳定,至少拿一分。

  慕尼黑1860-勒沃库森

  1860目前与汉堡已拉开八分的距离,他们的心思是不要重蹈覆辙,像去年那样高开低走。1860引进了哈斯勒 和马克斯两员大将后,战术套路丰富不少,以往粗线条的踢法有所改观,问题是主帅洛兰特脾气十分暴躁,容易影响队员的情 绪。但本轮他们有一个有利的条件,勒沃库森阵中有多名球员需参加国家队的热身赛和世界杯预赛,体能上的恢复很成问题。 不过人员配备更精良的客队还是会小胜对手,因为基尔斯滕比马克斯得到更多支援。

  凯泽斯劳滕-斯图加特

  一个人能改变整支球队吗?凯泽斯劳滕给了我们一个肯定的答案,德约卡夫和巴斯勒的先后加盟使这支队伍的实力上 了一个档次,丹麦国脚施永贝格复出后,埃及国脚拉姆齐可以前移充当防守前卫,减轻德约卡夫在防守上的压力,这样纵使马 绍尔状态不佳,亦无损主队的得分能力。斯图加特本来是一支很有特点的队伍,可惜主教练兰尼克与灵魂人物巴拉科夫始终不 咬弦,他看好的匈牙利国脚利兹特兹与巴拉科夫一样能攻不善守,中场的防守重任只能由克罗地亚国脚索尔多担当,再加上两 员中卫不甚突出,斯图加特本轮在前锋加尼亚停赛的情况下难逃一败。

  柏林赫塔-沙尔克04

  两支投入巨大的队伍都希望以拿到进军欧洲的资格为己任。客场作战的沙尔克04是本届德甲的平局大师,而且他们 11年内对赫塔均保持不败,心理上客队会有优势,可惜清道夫托恩受伤患影响,减弱了这支以防守著称的队伍的战斗力。两 队锋线上的组合都是强力中锋搭边路杀手,而且身价不菲,莫非又是一场平手?

  比勒菲尔德-法兰克福

  近况不俗的主队由于拥有出众的前锋拉巴迪亚,他们取胜的把握要高于至今找不到射门感觉的法兰克福。林荫


相关报道:德甲:埃芬博格愿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
相关报道:本周六21:20德甲直播慕尼黑1860对勒沃库森
相关报道:德甲3月总结 勒沃库森显后劲追拜仁 上演双雄会
相关报道:德甲:成熟的巴斯勒
相关报道:德甲:弃帅弃将教训拜仁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