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寻找着的痛苦 敖东1-2负申花--刘浪侠(3.25)



电话采访:谢晖轻伤不下火线 杨晨生病未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21:15 体坛周报

  3月25日,《亚琛日报》刊登了一则消息,说谢晖在训练中受了伤。记者随即拨通了谢晖的电话表示慰问,同时了 解了谢晖的伤情和受伤经过。

  受伤发生在上周四的对抗训练中,谢晖和一名队友争顶头球,结果失去了平衡,倒地时右手先撑地,身体的重量 都压在了右臂上,不幸造成肘关节外翻,右臂当场便不能活动。队医担心是骨折,立即把他送进了医院,并进行了拍片等检查 。检查的结果出乎意料,谢晖并没有骨折,只是韧带拉伤。医生嘱咐至少要静养两天。

  记者打电话时,谢晖说他仍然感到右臂有明显的疼痛。记者问他周日的德乙比赛能不能踢,谢晖笑了笑说,“我 们队现在伤病情况严重,重伤员就有三个,两个开刀,一个断了腿。上一轮为亚琛踢入关键1球的黑伦现在脚趾发炎仍未痊愈 ,上一轮他也是在打封闭后上的场。依我的伤情,恐怕不上场也不行。”谢晖现在已是亚琛队的绝对主力。周六出版的《亚琛 日报》预测教练肯定会让谢晖和黑伦打封闭针后上场,因为谢晖没有打石膏,估计打封闭后上场不会影响他的水平发挥。

  当问及能不能参加3月28日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中国队与南斯拉夫队的热身赛时,谢晖说,“我非常想去,但 这要听教练的安排,教练说了算。因为这次热身赛只是友谊赛的性质,不是国家队的正式比赛,按照国际惯例,亚琛俱乐部有 权说不。在周日的德乙比赛结束后我会和教练协商,只要教练同意,周一去办签证,周二便可飞往贝尔格莱德。我已经打听清 楚,南斯拉夫在杜塞尔多夫有领事馆,离亚琛很近,所以签证手续不成问题。”

  采访完谢晖,记者马上又拨通了杨晨家中的电话。杨晨原来打算和黎兵同行去南斯拉夫,但黎兵因办理离德手续 比较繁忙,这次怕是去不成了,而杨晨也不凑巧生了一场病,尚未恢复。记者又问及他是否已和中国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米卢 蒂诺维奇有过联系,杨晨说:“米卢还没有直接和我联系过。不过,国家队的队员们绝大部分都认识,而且都比较熟。”

  上轮法兰克福队主场对罗斯托克未能赢球。其后主帅马加特加大了训练强度,训练时球员们铲球、冲撞,对抗不 亚于正式比赛。马加特心里明白,本轮对手沙尔克04不是好惹的队伍。沙尔克04上轮3比0胜斯图加特,士气正旺。结果 法兰克福周日逼平沙尔克04,杨晨生病未愈没有参赛。李会革


相关报道:谢晖:有信心以最短的时间赢得米卢的信任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连续四轮不败 杨晨未上场
相关报道: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
相关报道: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
相关报道:未收到足协正式通知 谢晖当国脚一头迷雾
相关报道:谢晖感受中德足球反差
相关报道:杨晨、周宁场下不得闲
相关报道:谢晖:我在德乙的日子(2)
相关报道:谢晖、黎兵平淡相约八分钟(2)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黎兵对话难见高低
相关报道:德甲:法兰克福主场战平 杨晨未上场
相关报道:杨晨进球救队 主帅马加特仍有保留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