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英超:狮子大开口 博格坎普索要五万周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0:40 球报

  几个月前,基恩涨薪风波曾闹得沸沸扬扬,尽管最终曼联队留住了这位队长,但却也就此打破了俱乐部原本不成文的 球员薪水上限。或许是受到基恩事件的影响,英超球员要求涨薪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特别是那些大牌球星纷纷对俱乐部进行 要挟。上周,荷兰球星博格坎普便对阿森纳俱乐部发出了口头警告,要么周薪涨到五万英镑,可以签订终身合同,要么分道扬 镳。  

  博格坎普如此明目张胆地展露“财迷”形象是有原因的。大背景是欧盟法庭宣布实行博斯曼法之后,各俱乐部由于无 法在合同到期后继续留住球星,所以纷纷抛出了“高薪留星”的政策。免得别人挖墙脚。这些都在客观上形成了球星借机哄抬 物价的现象,一张张令人瞠目结舌的薪水单可以让这些球星得到比以前高出一倍或者两倍的收入。  

  博格坎普这样做也有其在阿森纳队的特殊情况,目前阿森纳队的薪水普遍比其他超级球会低,互相攀比之下,许多“ 兵工厂”的球星开始人心浮动,而其它大球会便乘虚而入。包括奥维马斯、佩蒂特等人在内的绝对主力都受到意甲和西甲豪强 的引诱,尽管主教练温格一再辟谣,但事实的确存在,博格坎普终于捅破了这层窗户纸,阿森纳的薪金问题大曝光。  

  其实这样的情况已经让俱乐部老板们有些苦不堪言,但由于同时他们也在从小俱乐部挖球星上得到巨大好处,所以博 斯曼法实行之下,大俱乐部并不是完全意义上的受害者。不过这些都是建立在大俱乐部成绩不错,且经营红火的基础之上,而 目前阿森纳队由于在欧洲冠军杯上被淘汰出局,所以收入受到了极大损失,俱乐部很难满足球星们的涨薪要求。曼联队基恩涨 薪之后,贝克汉姆等球星都开始表示要按照基恩标准制定自己的收入。阿森纳队博格坎普目前的作用未见得比卡努、亨利等人 重要,所以一旦博格坎普涨薪,阿森纳队面对的不是博格坎普一个人的问题,而是一批球员。目前来看阿森纳队很难满足他的 要求,所以英国媒体分析博格坎普此举的真正目的是要离开球队。  

  或许是感到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下,博格坎普最近常对一些事情指指点点。这一次他将希勒退出国家队一事作为评 点内容,认为希勒的决定是明智的,而赫斯基是理所当然的接班人,或许是受到希勒的启发,他竟然也表示会在欧锦赛结束之 后退出国家队。刘阳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掉队 阿森纳大胜
相关报道:联盟杯:亨利的红牌有问题 阿森纳上告欧足联
相关报道:荷兰队:里杰卡尔德升帐点兵 博格坎普落选
相关报道:英超:奥维马斯不想离开阿森纳
相关报道:图文:[联盟杯]阿森纳高奏凯歌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