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英超:利兹联掉队 阿森纳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超级联赛结束了第30轮的角逐,利兹联队客场1比2负于莱斯特队,使得曼联队的积分优势达到7分。

  利兹联队在3月的4轮联赛都比曼联队迟1天,前3轮曼联队全部获胜,利兹联队也亦步亦趋,第4轮曼联又以4比0完胜,利兹联队必须战胜莱斯特才能跟上曼联。但是联盟杯的征战使利兹联队的小将们显得很疲劳,前锋科利莫尔在第14分钟攻入他加盟莱斯特队以来的第4个进球。第38分钟,澳大利亚前卫科威尔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一开始,莱斯特前卫古皮攻入致胜一球。

  赛后利兹联队教练奥利莱承认要赶上曼联已经不太可能,“我想,不用航天科学家来计算也能知道,曼联领先7分,我们已经没有犯错的余地了。在剩下的8轮比赛中,我们必须力争全部获胜,如果我们真的做到了,那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现实目标是入围冠军杯。”

  利兹联队上周四打完联盟杯之后,直到周五凌晨4点钟才从布拉格回到英国,但奥利莱说:“我们不想用欧洲之行作为今天失败的原因,今晚的败战没有借口。”他还透露,前锋布里奇斯由于受伤,可能在周三无法代表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前往巴塞罗那参加与南斯拉夫青年队的比赛。

  阿森纳队主场3比0大胜考文垂队。考文垂队本赛季客场还没有胜绩,为该队把守大门的是42岁的奥格里佐维奇,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出场,他在当天上午才得知,由于正选门将赫德曼背部受伤,他将临时顶缺,上半时,他的一连串扑救将阿森纳队的攻势拒之门外。

  下半时考文垂队开始溃败,小将亨利在第50分钟接到同胞维埃拉的传球打破僵局,第79分钟,法国后卫格里曼迪再下一城。替补前锋卡努在第80分钟将比分定格为3比0。

  阿森纳队教练旺热赛后称赞了第505次在正式比赛中出场的奥格里佐维奇:“他难以让人置信,他是这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考文垂队教练斯特拉坎也说:“他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水准,他是我们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球员。”

  英国传媒报道,旺热盘算着用低廉的身价从皇马要回阿内尔卡,旺热对此一笑置之,亨利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8个球,已经与阿内尔卡上赛季的进球总数持平,旺热说:“很难对他俩做一个比较,因为阿内尔卡到这里时才17岁,还没有成熟。而亨利到阿森纳时已经21岁了。”

  “我仍然认为阿内尔卡在阿森纳队踢球时干得很好,但现在亨利做着同样的工作,他们都有非常出色的爆发力,但亨利可以同时踢边路和中路,我把宝押在中路,结果得到了回报,虽然他在本赛季初没有什么表现,但现在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大大增强了,有了他的存在,我没必要再考虑阿内尔卡。”

  西汉姆联主场2比1力克同城对手温布尔登队,第9分钟,西汉姆联队的意大利前锋迪卡尼奥打进一个匪夷所思的倒钩球。第60分钟,西汉姆联队租来的法国前锋卡努特再下一城,第75分钟,温布尔登队中场迈克尔·休斯扳回一分,让主队好一阵紧张。

  迪卡尼奥堪称本赛季最佳入球之一,但是教练雷德克纳普说:“对这个美妙的入球,我并不感到奇怪,我们每天都在训练中看到他这样的表演,对他来说,这不过是调整好身体打凌空罢了,他拥有足够的技术,本赛季他已经进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入球,而且并不仅仅是在与弱队交手时,即使是最好的后卫也无法阻挡他。”


相关报道:英超:狮子大开口 博格坎普索要五万周薪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亨德利铲断亨利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贝克汉姆庆祝攻破布拉德福德大门
相关报道:26日英超、德甲完场赛果
相关报道:英超:约克两度梅开 雷德克纳普风采依旧
相关报道:26日晨意甲、英超、德甲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英超30轮交战纪录 红魔难给对手机会
相关报道:英超:桑德兰队签下洪都拉斯国脚努内斯
相关报道:英超:托特纳姆将尼尔森租借给英甲球队
相关报道:英超:利物浦将布约内比租借给布隆德比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