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选手包揽世界杯射击赛首日2金(3.24)

冰球世锦赛C组:中国5-0轻取克罗地亚(3.24)

欧洲两大杯抽签揭晓 英西劲旅大斗法(3.24)

甲A:第二轮备战军情--来自球队的第一手报道(3.24)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又胜刘昌赫(3.24)



意甲:罗马同城战拉齐奥反败为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6日 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意大利甲级联赛周六结束第27轮,拉齐奥队在同城战中主场2比1战胜罗马队,与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

  这是罗马城的第114次德比战,拉齐奥队在近3次交锋中失球多达10个,开场才3分钟,拉齐奥就遭到当头一棒,罗马队前锋蒙特拉接到队长托蒂的传球,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6个入球。

  但拉齐奥没象上次1比4负于罗马那样溃败,他们迅速稳定下来,并在第25分钟由捷克中场内德维德将比分扳平,他的低射打在巴西后卫扎戈的身上弹入网内。

  3分钟后,拉齐奥队在门前25米处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由于南斯拉夫后卫米哈伊洛维奇停赛,此球由阿根廷中场贝隆主罚,他用右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绕过人墙入球门左上角。

  此后罗马队的锋线尖刀蒙特拉和德尔维奇奥不断威胁拉齐奥队大门,但拉齐奥队还是有惊无险的保住城门不失.罗马队遭到3连败之后积分已经落到了第6位.

  拉齐奥队上一次赢得德比战是在1998年3月。人们本期望罗马队和拉齐奥队的两位助攻型后卫卡福和坎德拉在边路大斗法,可惜巴西人和法国人均因伤而未能参赛。

  本轮过后,本来比较明朗的夺冠形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拉齐奥队在本周可谓春风得意,埃里克森率队在冠军杯中力挽狂澜,力夺小组头名,随后AC米兰帮助他挑落尤文图斯,拉齐奥也如愿以偿的拿下了德比战。下周拉齐奥队将作客阿尔卑球场,如果拉齐奥队能够趁势取胜,与尤文图斯的差距将进一步缩小到3分。

  拉齐奥队的困难是南美球星缺阵并要兼顾冠军杯和意大利杯,但尤文图斯队也有可能在此后客场与国际米兰、主场与帕尔玛、佛罗伦萨的一系列恶仗中失足,因此,本赛季的冠军归属仍是一个悬念。

  国际米兰队0比1负于莱切队,结束了连续10场不败的历史,落后AC米兰队1分,仍然排在第4位。第23分钟,莱切队的瑞士前锋塞萨在20米外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使莱切队首次在主场战胜国际米兰队,塞萨连续3个星期都有进帐。

  帕尔玛队客场3比2战胜卡利亚里队。开场几分钟,帕尔玛队就两球领先,但下半时却被对手连追两球扳成平局,易被对手翻盘的弱点再次暴露无遗,幸亏克罗地亚前卫斯塔尼奇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的一次反击中接到阿根廷射手克雷斯波的输送攻入致胜一球,才避免帕尔玛队蒙羞。

  帕尔玛队跌跌撞撞的取得3连胜后积分已经超过罗马队而爬到了第5位。克雷斯波虽然没有入球,但帕尔玛队的3个入球都由他助攻,他在第3和第4分钟的传球使中场国脚福塞和巴西射手阿莫鲁索先后得分。第51和第63分钟,卡利亚里队由中场贝雷塔和德帕特雷连下两城将比分扳平。

  博洛尼亚队主场2比1力克乌迪内斯队,第28分钟,博洛尼亚队射手希格诺里在后门柱偷袭得手,2分钟后,中场内尔沃胸部卸球后低射破网,比分扩大为2比0。前锋穆齐在第68分钟攻入他的第100个联赛入球,为乌迪内斯队扳回一分,比赛结束前2分钟,博洛尼亚队后卫帕拉马蒂和乌迪内斯队后卫索蒂尔发生打斗,两人都被红牌罚下。这是博洛尼亚队在近7场比赛中首次获胜。

  佛罗伦萨队客场2比1战胜佩鲁贾队。第7分钟,球打在佩鲁贾队门柱上弹回,巴蒂斯图塔反应神速将球补进。克罗地亚前锋拉帕奇在7分钟后将比分扳平,此后佛罗伦萨队获得一个点球,但南斯拉夫射手米贾托维奇罚出的点球被佩鲁贾队门将马赞蒂尼扑出。第69分钟,佛罗伦萨队前锋基耶萨左脚射入致胜一球。

  皮亚琴察队主场2比2平威尼斯队,比赛的前15分钟内就打进了3个入球,吉拉迪诺在第2分钟为皮亚琴察队先拔头筹,第5和第12分钟,前卫瓦尔托利纳和挪威中场贝格连下两城使威尼斯队2比1反超。比赛结束前8分钟,皮亚琴察队前锋皮奥瓦尼以一记似传非传的射门将比分扳平。

  雷吉纳队主场1比0战胜巴里队。塞拉利昂小将卡隆在第24分钟攻入他本赛季的第10个进球,他以一脚及时的凌空射门将球打进,使保级球队雷吉纳在取得2连胜后升到第11位,近况不佳的巴里队在近9场比赛中输了7场。

  维罗纳队上半时就连下三城,从而在客场以3比0大胜都灵队。前卫梅利斯在第18分钟先下一城,前锋卡马拉塔在第34和40分钟又两次破门。

  都灵队则祸不单行,第73分钟,乌拉圭后卫门德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不到1分钟,该队身价最昂贵的前卫伦蒂尼也因不服裁判的判罚而被逐出场。维罗纳队连续8场不败后本赛季首次脱离了降级区。


相关报道:26日晨意甲、英超、德甲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想挖走坎贝尔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AC米兰2-0击退斑马军团
相关报道:意甲:舍甫琴科独中两元 米兰雄师击退斑马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AC米兰2-0战胜尤文图斯
相关报道:意甲上轮余音:马莱萨尼赢球受批评
相关报道:CCTV意甲观战指南:27轮生死决战
相关报道:意甲第26轮荣辱榜
相关报道:意甲:罗纳尔多关键时刻才登场
相关报道: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