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花样滑世锦赛将揭幕 申雪赵宏博力攀新高(3.23)

“严打”兴奋剂 半数奥运选手接受飞行药检(3.23)

海狮:“得中场者得天下”--客场挑战辽宁前瞻(3.23)

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3.23)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再胜山田规三生(3.23)



2006年世界杯归属决定布拉特的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国际足联一位高级官员透露说,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能否坐稳主席宝座,全系于谁能赢得 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一但南非或是摩洛哥没能将这项最受瞩目的体育盛会带到非洲,那么2002年国际足联重新选举 主席时,布拉特将面临下台的危险。

  英格兰,德国,巴西也同时在申办2006年世界杯,国际足联将在7月6日的执委会上宣布主办权花落谁家。

  据国际足联内部的消息称,高层官员们已经进行了一次私下里的会谈,以试探险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是否会站在反 对布拉特的一方。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际足联高级成员说:“欧洲人是这次行动的幕后主使,他们仍因1998年的选举中欧足联主 席约翰松败在布拉特手下而感到隐隐刺痛,他们已与非洲和亚足联讨论过挑战布拉特的事,如果非洲国家没有获得2006年 主办权的话,非洲和亚洲都将支持欧洲的行动,取代布拉特。”

  成功使韩国获得2002世界杯合办权的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准,既不肯定也不否认他是否会参加2002年在汉城举 行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老实说,我不知道,”他说。但他最近与韩国大学生会谈时说,2002年韩国将有两次重要的选 举--国际足联主席和韩国总统。“我问他们我应该参加哪一项,他们对我说国际足联,”郑梦准笑着说。

  最近韩国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郑梦准是最受欢迎的韩国总统候选人,但他表示要再等一段时间确定哪项工作是 他最希望得到的。

  “如果南非或摩洛哥赢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布拉特不会面临任何严峻的挑战,欧洲人将得不到其它洲足联的 足够支持,”国际足联的消息说。业内人士认为,南非是最有可能主办2006年世界杯的国家。


相关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四月六日至七日访华
相关报道:布拉特:我承认我有病
相关报道:图文: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阿联酋过生日
相关报道:朝鲜婉拒布拉特郑梦准 2002世界杯梦难圆
相关报道:布拉特访阿联酋或许与摩洛哥申办世界杯有关

热点专栏 --> 2006世界杯申办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