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甲A:中国足协评价联赛第一轮开了个“好头”(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亚洲杯预赛四月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22:44 体坛周报

  2000年亚洲杯赛的预选赛目前已赛程过半,从本周开始,最后4个小组的预选赛将相继展开,产生最后4支出线 队后,将和已出线的伊拉克队、乌兹别克斯坦队、科威特队、印尼队、中国队、日本队、卫冕冠军沙特队和东道主黎巴嫩队一 起,参加4月27日在贝鲁特进行的决赛阶段分组抽签仪式。

  3月25日,第8小组的预选赛将在吉隆坡展开,引人注目的是朝鲜队在时隔数年后首次重返亚洲足坛,将对泰 国队形成强有力的挑战。朝鲜队在3月22日已经抵达马来西亚,提前适应那里的气候。而泰国队在23日下午才抵达马来西 亚,出征前,泰国队先后进行了4场热身赛,对手全部是泰国国内的甲级球队,在21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泰国队以2比 2战平对手。主教练怀特在出征阵容中没有召回在英格兰哈德斯菲尔德队效力的前锋基亚蒂萨克,两名在新加坡职业联赛中效 力的斯里潘和苏拉差因身体未能达到最佳状态也落选。马来西亚队在本月初曾赴澳大利亚集训,热身赛对手虽然全部是当地的 业余球队,但结果却是3战3负。但主教练阿卜杜拉在回到国内后却认为达到了集训目的。该组另一支球队是中国台北队。根 据赛程,该小组第一循环比赛将于3月25日至29日在吉隆坡进行,然后转战曼谷,从4月4日至8日进行第二循环比赛。

  第2小组和第4小组的比赛都将在3月31日开始。伊朗队是第2小组中的出线热门队,该队在一周前便前往塞 浦路斯集训,在3月22日与塞浦路斯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0战平,阿里·代伊为了参加本周的欧洲冠军杯 赛而放弃了回国家队参加这场热身的机会。伊朗队将继续在塞浦路斯集训,然后在3月29日返回国内,在赛前一天前往叙利 亚,参加3月31日至4月4日的第一循环比赛,之后将于4月9日至13日在德黑兰参加第二循环比赛。不过,伊朗队将面 对叙利亚队和巴林队的挑战。巴林队在3月18日已前往阿联酋封闭集训,本周,该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约旦队交锋,然后 在27日开赴叙利亚。叙利亚在两周前结束了联赛,国家队目前还没有进行热身赛,但集训并没有间断。

  第4小组的卡塔尔队无疑是出线热门。在3月13日的一场热身赛中,卡塔尔队以3比0大胜苏丹队。此前,该 队还前往曼谷与泰国队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以0比0言和。但卡塔尔队最主要的对手哈萨克斯坦队两周前就已开赴阿联酋集 训,两队在4月2日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小组出线权的归属。同组的约旦队近来热身赛不断,在3月12日与波黑队进行首场比 赛,结果以0比0言和;此后,该队还以1比1战平了叙利亚队和黎巴嫩队。在3月19日与波黑队的第二场热身赛中,约旦 队以1比2失利。3月21日,约旦队作客科威特城,但以0比2负于科威特国奥队。这是科威特国奥队备战奥运会6场热身 赛中的第一场。

  第6小组的韩国队由于对手是缅甸队、老挝队和蒙古队,出线不会有太多障碍。韩国足协已经决定派国奥队员为 主组成的球队出战,他们将在4月6日进行首场比赛。


相关报道: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
相关报道:伊朗队杀向亚洲杯
相关报道:亚洲杯预赛:韩国队“青春大整容”
相关报道:亚洲杯足球决赛在黎巴嫩抽签
相关报道:亚洲杯:科威特从第五小组出线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