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甲A:中国足协评价联赛第一轮开了个“好头”(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全兴终止与奥芬巴赫合同 黎兵下周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4:20 体坛周报

  中国球员黎兵将在下周归国,这样,在德国效力的中国球员将只有3人了。

  3月22日,奥芬巴赫俱乐部总经理格斯特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有一件紧急事情要和黎兵商量,希望我能作翻译。双 方约定3月23日下午14点(北京时间周四晚19点)在法兰克福机场对面的Sheraton酒店大厅会面。

  在一周之前,为索要车范根在德国的电话号码,我曾打电话给格斯特。当时格斯特表示对我的德语水平印象不错,他 说他一直因无法和黎兵直接交流而感到遗憾,也许以后什么时候需要我作个翻译,我表示没有问题,并留下了电话号码。没想 到这么快就真的有了差事。

  周四中午时分,黎兵如约来到我家,然后和我一起驱车来到Sheraton酒店。双方见面稍作寒喧后,一人要了 一杯咖啡,便切入正题。原来奥芬巴赫俱乐部日前收到两份来自中国的传真。一份来自中国国家队,希望奥芬巴赫俱乐部同意 黎兵参加3月27日中国队在贝尔格莱德与南斯拉夫队的热身赛;另一份来自四川全兴俱乐部,全兴队现在急需用人,希望奥 芬巴赫俱乐部能同意提前终止合同,让黎兵尽早回国。因情况紧急,格斯特出面安排了这场会面。

  格斯特说:"奥芬巴赫俱乐部非常欣赏黎兵的球技。但现在全兴俱乐部提出了要求,奥芬巴赫俱乐部经过协商,同意 了全兴俱乐部的请求。合同于3月27日终止,黎兵还要踢3月24日的最后一场比赛,然后便可安排去贝尔格莱德以及回国 事宜。"黎兵首先向格斯特表示了感激,他说:"在奥巴芬赫的时间虽然短暂,却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我感谢俱乐部和球队 对我的支持和帮助。"双方对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磋商,达成一致后在文件上签了字。格斯特说将尽快报德国足协审批,估计 黎兵几天后就可以拿到转会证明。

  在和格斯特分手后,黎兵对我说:"当时我表示想来德国看看时,全兴俱乐部也正缺人,但俱乐部仍然同意了我的请 求。对此我一直心存感激。但全兴队在冬休期未能引进合适的新人,这样的话要实现本赛季的目标就有难度。一方面我想回国 为全兴队效力,但另一方面又觉得和奥芬巴赫俱乐部违约不太合适,所以前些时候我一直进退两难。现在两个俱乐部终于能达 成一致,对我来说也是个解脱。"

  回国心切的黎兵决定立即着手办理回国手续,如果手续顺利,应能赶得上在贝尔格莱德对南斯拉夫队的比赛。李会革


相关报道:谢晖、黎兵平淡相约八分钟(2)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黎兵对话难见高低
相关报道:黎兵夫妇在德国
相关报道:黎兵近期可能告别德乙回全兴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进球再扬名 赛后得分再超周宁、黎兵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盼黎兵进球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客场逼平对手 黎兵中途下场
相关报道:德乙:主帅表扬黎兵
相关报道:德乙21轮明日开战 谢晖、黎兵又将主力出战

热点专栏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