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英超:贝克汉姆的“光头”太无聊了(3.20)

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新名单 郝海东落选(3.20)

中日之战 10个意味深长的镜头(3.20)

评论:春兰杯转播纠纷的“三个效应”(3.20)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中韩瓜分五项冠军(3.20)



冠军杯:瓦伦西亚与曼联默契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尽管特拉帕托尼在上轮结束时就提醒弗格森“曼联不仅是欧洲冠军,而且是世界冠军 ”,但弗格森还是不管那一套,出场阵容中,科尔和约克不见踪影,吉格斯和贝克汉姆也被雪藏,瓦伦西亚队当然心领神会, 虽然球门前也出现了一些惊险的射门,双方还是以0比0收场。

  瓦伦西亚队要赢3球以上才能超过曼联夺得小组第一,佛罗伦萨队则希望他们输给曼联好让自己出线。

  开场后2分钟,瓦伦西亚队前卫安古洛在禁区右侧得球后射门稍稍高出横梁,此后阿根廷前卫基利-冈萨雷斯的 射门被博斯尼奇侧扑救出。安古洛继续在右路活跃,他将球传给队长洛佩斯,但在门前不远的阿根廷人却没有打好。

  曼联也有几次威胁较大的攻势,第15分钟,来自马德里竞技队后备队的南非前卫福琼左路传中,谢林汉姆跟上 头槌攻门被西班牙国门卡尼萨雷斯化解。随后谢林汉姆右路低传,索尔斯沙尔没有踢到球。

  瓦伦西亚队最惊险的一次射门是在第34分钟,法国边后卫安格洛马和安古洛在右路打出配合,安格洛马在禁区 边缘射中横梁。

  下半时比赛的节奏明显的变慢了,双方在频繁的后场倒脚中度过了45分钟。主队球迷每当看到曼联队员们不紧 不慢的相互传球时就发出欢呼声。

  这是瓦伦西亚队历史上首次打入冠军杯八强,阿根廷教练库珀面带笑容的离开了球场,他说:“我们做到了我们 必须做的,每个人都对我们打进四分之一决赛感到高兴,我对一切都感到满意,对球队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全体队员和支 持者感到骄傲。”

  曼联的替补阵容在开局阶段保住球门不失,随后在基恩的率领下渐渐控制比赛,弗格森说:“这显示了我们球队 这些年来的进步,赛前我们就说过取得控球权的必要,那可以使瓦伦西亚不停的跑动,使看台上的球迷保持安静。”

  弗格森承认球队还没有达到上赛季的状态,但是他觉得球队的水平正在逐渐恢复,“我对我的球队非常自信,他 们有足够的能力做得很好。上个赛季我们的状态从一月到赛季结束一直很好,这个赛季我们的起步迟了一点,但我们有能力在 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里保持很高的水平。”

  弗格森还吹捧了瓦伦西亚队,“他们的进攻队员很有威胁,瓦伦西亚几乎肯定可以打进巴黎的决赛。”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巴塞罗那挺进八强 小组赛保持不败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波尔图一球小胜柏林赫塔进军八强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佛洛伦萨3-3平波尔多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曼联同瓦伦西亚携手出线
相关报道:周三凌晨欧洲冠军杯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图文:佛洛伦萨冠军杯出局 特拉帕托尼黯然神伤
相关报道:冠军杯:波尔图赢得及时 柏林赫塔败得窝囊
相关报道:冠军杯:加布里独中两元 巴塞罗那仍是大热门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