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英超:贝克汉姆的“光头”太无聊了(3.20)

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新名单 郝海东落选(3.20)

中日之战 10个意味深长的镜头(3.20)

评论:春兰杯转播纠纷的“三个效应”(3.20)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中韩瓜分五项冠军(3.20)



冠军杯:波尔图赢得及时 柏林赫塔败得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波尔图队凭借替补克莱顿在下半时的精彩入球客场1比0力克柏林赫塔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打进八强。

  波尔图队只要逼平柏林赫塔队,就肯定能够出线,而不论斯巴达队是否击败巴塞罗那。与资历深厚的波尔图队相比,第一次参加冠军杯的柏林赫塔队就像一个小学生,他们在赛前已经丧失了出线的希望。

  克莱顿直到第68分钟才替补上场,不到1分钟,他就一路突破闯入禁区,近射攻破了匈牙利门将基拉利的十指关。

  这个小组可谓强弱分明,由于巴塞罗那同时以2比1击败了斯巴达队,此前已经连续3轮不胜的波尔图队即使输给柏林赫塔队,也照样能够以小组第二出线。

  不过,对于波尔图队教练桑托斯来说,这场胜利却是来得正是时候,在上周的葡萄牙联赛中,波尔图队0比2负于里资本竞技队,联赛头把交椅被后者夺走,桑托斯面临信任危机,他在赛后说:“我们用头脑取得了胜利,这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我们控制了局势,不断战斗直到入球,对于葡萄牙足球来说,在冠军杯八强中占有一席之地是很重要的。”

  除了克莱顿的进球之外,这场平淡的比赛没有多少亮点。比赛对柏林赫塔队来说没有什么意义,因此教练吕贝尔没有派上中场核心沃茨和锋线国脚普里茨。开场后15分钟才出现第1次攻门,基拉利没有扑住塞克雷塔里奥的传球,巴西射手贾德尔跟上头球补射但毫无威胁。

  德国人的第1次机会是在5分钟后,巴西前锋阿尔维斯在22米外的近射偏出门柱。第23分钟,柏林赫塔队的克罗地亚前锋科维奇右路突破后传中却没有人接应。下半时的场面也没有多大改观,克莱顿进球后,贾德尔还错过了一次进球机会。

  吕贝尔说:“我们想在走之前留下一个良好的记录,但是我们没能做到,我们太谨慎了,我们应该压着他们打,至少应该努力去做到这一点,我们度过了精疲力竭的两个星期,队员们都累坏了。”

  1997年才回到德国甲级联赛的柏林赫塔队在本赛季冠军杯的第一阶段小组赛中让人刮目相看,曾击败了AC米兰队和切尔西队。但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却1场没赢,只得到可怜的2分。

  吕贝尔认为:“我们在第一阶段的表现是很有希望的,但是我们在第二阶段没有做到同样的出色,现在我们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到联赛上来,力争取得下个赛季欧洲赛事的入场券,我们想回到冠军杯。”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巴塞罗那挺进八强 小组赛保持不败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波尔图一球小胜柏林赫塔进军八强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佛洛伦萨3-3平波尔多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曼联同瓦伦西亚携手出线
相关报道:周三凌晨欧洲冠军杯完全战报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