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英超:贝克汉姆的“光头”太无聊了(3.20)

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新名单 郝海东落选(3.20)

中日之战 10个意味深长的镜头(3.20)

评论:春兰杯转播纠纷的“三个效应”(3.20)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中韩瓜分五项冠军(3.20)



“独狼”与“野兽”又咬起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圣保罗通讯员迭戈报道:在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期间刚刚“和好”的罗马里奥与埃德蒙多最近又在达伽马队 干起仗来了,而且大有势不两立之势。

  “独狼”罗马里奥与“野兽”埃德蒙多是达伽马队一对天才射手,但是最近对他们深感头疼非但不是对手,反倒了俱 乐部教练、队友和球迷。两人都属于那种惟我独尊型的人物,他们之间的明争暗斗上周末又到了一个极点。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在星期六进行的卡里奥卡锦标赛达伽马队与班古队的比赛中,达伽马队开场不久就获得了点球机 会,该队一般指定罚点球的埃德蒙多刚要走向点球点,没想到队长罗马里奥突然冲了过来,抢着把点球罚了出去,结果还罚丢 了,球没进。

  好在这场比赛达伽马队最终还是3-0赢了,而且埃德蒙多还进了一个球,不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埃德蒙多对记者 说:“我在平常训练的时候教练总是要求我练习罚点球,但也不过是练练而已,头儿还是愿意让那个‘王子’去罚点球。”

  在上赛季比赛中,埃德蒙多无疑是达伽马队的头号球星,达伽马队的大部分进球都是他射进的,而该队的点球也向来 是由他来主罚。

  去年12月,罗马里奥加盟达伽马队,从而使该队的锋线更为锐利。一开始,两人似乎都比较大度,均表示不计前嫌 ,罗马里奥首先表态说:“我来这里不是为了抢谁的风头的,尤其是对埃德蒙多而言。”

  人们惊喜地看到,这两位巨星在世界俱乐部锦标赛期间竟然能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并且曾精妙配合,射进非常漂亮 的一个球。但是当他们回到巴西国内赛场上之后,短暂而脆弱的友谊很快就无影无踪了。

  在与帕尔梅拉斯队的比赛之前几分钟,前主教练洛佩斯把队长袖标从埃德蒙多那里要回来,给了罗马里奥,结果埃德 蒙多兽性大发,咆哮着冲出更衣室,拒绝比赛,结果受到了俱乐部的停赛处罚。

  在埃德蒙多停赛期间,罗马里奥似乎特别努力,在7场比赛里进了12个球,谈到埃德蒙多被停赛,罗马里奥轻蔑地 说:“哼,想跟我作对,任何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如今埃德蒙多的停赛结束了,两人又重新同时出现在场上。而在比赛中,两人也是暗中较劲,而当地的一些小报记者 更是煽风点火,他们的报道真是够详尽的,甚至连每一次训练两人彼此传球次数,甚至交换眼神的次数都作为技术统计登在报 纸上。

  野兽与独狼的斗争似乎也蔓延到了达伽马队球迷队伍中,有的支持埃德蒙多,有的支持罗马里奥。当罗马里奥射失那 个点球的时候,看台上就响起一片“埃德蒙多、埃德蒙多”的欢呼声。

  更糟糕的是,在洛佩斯被炒鱿鱼后走马上任的主教练布拉贾以及俱乐部方面都对此束手无策。而且反倒越弄越糟糕, 连教练和俱乐部副主席米兰达都惹不起这两个大腕儿,他们还互相推卸责任。布拉贾说:“我分析过,我也不知道是罗马里奥 还是埃德蒙多罚点球,这个问题在我来之前就决定了。”而米兰达则说:“具体由谁来罚点球,那是主教练的事情。”


相关报道:达伽马:为新教练开路 “野兽”改邪归正
相关报道:无名杀手猎捕野兽独狼--帕尔梅拉斯再捧杯
相关报道:“厕所门事件”升级 “野兽”沉默对“独狼”
相关报道:“野兽”埃德蒙多又遭惩罚
相关报道:野兽埃德蒙多惹怒达迦马俱乐部副主席
相关报道:“野兽”埃德蒙多为“独狼”罗马里奥贺寿
相关报道:“独狼”再笑江湖--记金靴奖得主罗马里奥
相关报道:科林斯折桂世俱杯 野兽独狼成了乖乖虎
相关报道:世俱杯花絮 野兽显善心 曼联扶贫
相关报道:世俱杯:热门曼联提前出局 野兽与狼共舞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