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英超:贝克汉姆的“光头”太无聊了(3.20)

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新名单 郝海东落选(3.20)

中日之战 10个意味深长的镜头(3.20)

评论:春兰杯转播纠纷的“三个效应”(3.20)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中韩瓜分五项冠军(3.20)



巴蒂斯图塔:冠军杯之梦今夜难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阿根廷锋线名将巴蒂斯图塔到欧洲冠军杯决赛一搏的梦想极有可能在周二破灭--即便是 他代表的佛罗伦萨在B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波尔多。

  在意大利的九年中,巴蒂还从未赢得过一尊欧洲冠军奖杯,他拒绝离开佛罗伦萨,即使是1993年球队降入乙级的 困难时期,这为他赢来许多敬慕却没有带来多少荣誉。巴蒂一直在说,帮助佛罗伦萨进入一次欧洲冠军杯决赛是他最大的雄心 之一,但现在他自己也知道这个梦想看上去已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了。

  佛罗伦萨目前在意甲联赛中居第八位,已几乎不可能进入下赛季冠军杯赛。下一次机会将在2002年,但到那时, 感到膝部每个赛季都令他更疼痛的巴蒂已33岁了。

  “我们现在站在走出欧洲的边缘,”上周1-3负于曼联队后他说,“如果真是那样,我想恐怕我再也不会参加冠军 杯了。”到了上周六,巴蒂的心情更加黯然,尽管佛罗伦萨2-0战胜了卡利亚里,他打入一记漂亮的进球,“我们在欧洲的 路已经走到头了,我不认为还会再继续下去,”他说,“如果机会真的来了,我会说‘谢谢你们,曼联’,然后到教堂去点上 一根蜡烛。”

  佛罗伦萨如想出线,必须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击败波尔多,同时曼联也必须战胜瓦伦西亚。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将会背 水一战,可以肯定他会派上三名前锋,理想上的搭配是巴蒂+米贾托维奇+基耶萨。但米贾托维奇上周末联赛中胸部受伤,如 果他不能上场,另一位阿根廷前锋巴尔伯将顶上。

  此次冲击冠军杯决赛失利,不仅将结束巴蒂的梦想,也有可能断送特拉帕托尼的前程,目前看来几乎可以肯定他将在 本赛季末被他人取代。上周五,这位意大利足坛最成功的教练渡过了61岁生日,但周六比赛中有球迷打出这样的标语:“明 年到别处庆祝你的生日去。”


相关报道:周三凌晨欧洲冠军杯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冠军杯:瓦伦西亚逼平曼联顺利出线
相关报道:图文:佛洛伦萨冠军杯出局 特拉帕托尼黯然神伤
相关报道:冠军杯:波尔图小胜柏林赫塔
相关报道:冠军杯:斯巴达难敌巴塞罗那
相关报道:冠军杯:佛罗伦萨先紧后松
相关报道:欧洲冠军杯最新积分射手榜(截至3月22日)
相关报道:冠军杯:佛罗伦萨凄然出局 波尔图如愿晋级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弗格森指点江山 曼联队雨中备战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拉齐奥非胜不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