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亨利:我爱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8:56 体坛周报

  人们原来认为,卡努是阿森纳队本赛季的焦点人物。但现在看来,阿森纳队的主角是亨利,他是队中最有威胁的前锋 。在上周四联盟杯与不莱梅的比赛中,亨利攻进一球,为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德国人对他也称赞不已。本轮又是亨利的两个 进球使阿森纳2比1力克同城兄弟托特纳姆。  

  在本轮与托特纳姆的比赛前,亨利说:“虽然在阿森纳的时间不长,但我知道这场比赛对俱乐部和球迷是多么重要。 虽然压力很大,但我在去年世界杯比赛前就有过这样的经历。那时我才19岁,天天听到的是我能不能代表法国队的议论,只 要在比赛中错失一次机会,或者状态不佳,批评就会铺天盖地。我当时感到还不如不踢球,但我最终克服了脆弱的感情,使自 己变得越来越成熟。”

  亨利在尤文图斯队时踢边锋,到阿森纳后,旺热让他踢前锋。亨利说:“我开始时不适应,在去年10月对利物浦的 比赛中,教练说我是垃圾。现在我终于在前锋的位置上找到了感觉,我已经为阿森纳踢进15个球,到本赛季结束时,我会进 更多的球。在尤文图斯踢边锋时我的防守任务很重,在和像卡福和图拉姆这样的球员拼抢时,我常感到力不从心。现在我一心想怎样进球和怎样助攻,这个位置更适合我。”

  和其他法国队员一样,对方球迷常用各种语言干扰他们。亨利对此坦然处之,“对这些球迷的最好反击就是将球踢进 他们的大门。”在伦敦半年多,亨利爱上了英格兰,他最满意的是生活不会受公众干扰。他现在住在伦敦离闹市不远的北区H amstead,这里有一座高地,在上面可以俯瞰伦敦的景色。亨利说:“我常在这个公园里散步,不会有人来打搅你。而 在意大利,这是不可能的。转一趟商店,到处跟的都是拍照的。英国许多方面比法国好,举个例子说:我在摩纳哥时,因为是 个黑人而又开的是好车,有时一天会被警察停车检查3次。而在英国这种事我一次也没碰到过。”

  谈到阿内尔卡时,亨利为这位已结交5年的朋友打抱不平说:“我知道他目前的处境,这种事我也经历过。我已经和 他通过几次电话。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他给人们的印象似乎很冷酷,但他不过是有时比较敏感而已。 ”阿森纳的球迷因为当初阿内尔卡坚持转会而对他不满,当听到阿内尔卡被罚,许多阿森纳球迷幸灾乐祸。亨利说:“尼古拉 斯世界杯后与俄罗斯队的比赛时踢进关键一球,当时人们都在赞美他,而现在这些人恨不得杀了他,这样不公平。我敢肯定尼 古拉斯一定会走出这个困难时期的。”

  阿森纳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唯一在联盟杯中还有机会。在尤文图斯队和摩纳哥队时,亨利曾进入过联盟杯半决赛,现 在他要帮阿森纳夺得联盟杯。他说:“本赛季我们运气不好,主力队员受伤时间太长。现在他们开始恢复了,我们有信心在联 盟杯中取得好成绩。”海山


相关报道:英超:“新版”贝克汉姆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教练奥利雷要得是联赛冠军
相关报道:英超:科尔欲证明自己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贝克汉姆削发明志 曼联阔步前进
相关报道:英超;范加尔弗格森的接班人?!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