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英超:“新版”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8:28 体坛周报

  本轮客场与莱斯特队的比赛,曼联的一位球星下车时头上戴着板球帽,在球场热身时戴着棉线帽,而到了比赛时 却变成了小光头,所以第32分钟他在莱斯特大门前主罚任意球时,莱斯特的队员几乎认不出这是谁了,只有该队主教练奥尼 尔认得出这是贝克汉姆,“大家都知道他的任意球有多大威胁,但我们的人墙空隙太大,这样他还能不进球?”终于,贝克汉 姆的任意球粉碎了莱斯特队的顽强抵抗。

  虽然贝克汉姆长发不再,但他更加轻松。因为削发贝克汉姆受到大众瞩目,电视、报纸的画面上都是他的光头。 在比赛中,莱斯特队的许多球迷在头上戴着“光头”的塑胶套,与场地中比赛的贝克汉姆形成了一幅有趣的场面。比赛中双方 球迷都喊的是“光头、光头”,但这喊声中却交织着各自的爱与恨。弗格森对贝克汉姆削发不愿作评论,但他说:“他在射门 时要掂掂球的份量,所以他的得分都很重要。”这是贝克汉姆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第1个进球是在从巴西参加完世俱杯后对 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射入的,当时全队状态不佳,但他的射门使曼联队全取3分。

  曼联本赛季在各种比赛中采用不同阵容而更换队员达160人次,但这场比赛弗格森一改往日作法,排出的阵容 与冠军杯和佛罗伦萨比赛时的阵容一样。那场比赛被英格兰足球界称之为“曼联本赛季的最佳杰作”,各方人士都认为曼联这 样踢仍然能够统治欧洲。可见弗格森对这场与莱斯特的比赛不敢有丝毫轻视,他说:“我本想换换阵容,但没有哪个队员愿意 当替补。这也是给对手一个信息:我们能应付得了。”

  但在比赛的前15分钟,曼联队队员在场上跑动缓慢,显得力气不足。只是在莱斯特队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后,曼 联队才清醒过来。吉格斯的带球突破为全队带来了活力,正是他为贝克汉姆创造了射门机会。弗格森说:“吉格斯对他们的威 胁很大。因为他的速度和技术,对方后卫恨他。他现在韧带受的伤已完全恢复,所以自信心很强。”在贝克汉姆进球后,曼联 基本上控制了局面。第83分钟,约克的进球使只有科利莫尔单兵作战的莱斯特回天无术。

  本赛季还有9轮比赛,曼联的赛程很紧,本周二将在冠军杯中与瓦伦西亚交手,周六在联赛中面对的是正苦苦保 级的布拉德福德。弗格森说:“如果我们能够保持这种局面就不错,只要全队不给对方机会,对手再犯点错误,我们就会继续 领先。”

  与此同时,弗格森也在选拔自己的接班人。他说:“如果曼联要在英国选一位年轻教练,只有奥利莱是最佳人选 。他从格拉汉姆那里接手利兹联队以后,在很短时间内就取得了很大成就,他从中也得到了丰富的经验。”尽管利兹联队目前 是曼联夺冠的最大威胁,但弗格森对奥利莱十分赞赏:“我很喜欢这支球队,他们的表现也未辜负我的期望。他们为英超注入 了新的激情,使英超的比赛受益。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谁能夺冠还不能定论。”海山


相关报道:图文:[英超]贝克汉姆削发明志 曼联阔步前进
相关报道:大小贝克汉姆一样剃光头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纷乱往事一剃了之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剃“光头” 英国小报放头版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我想得到基恩的位置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