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谢晖、黎兵平淡相约八分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09:27 球报

  在昨晚刚刚结束的德乙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谢晖效力的亚琛队主场迎战黎兵所在的奥芬巴赫队,谢晖整 场比赛表现令人失望,场上很少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德国新闻机构向外发送的60张图片中也见不到这位中国球员,他在第8 0分钟被替换下场。黎兵则是在第72分钟才登场冲击一下,与谢晖打了八分钟的照面。另外两位在德国踢球的中国球员杨晨 和周宁本轮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亚琛队主场作战,虽然在开赛仅1分钟时就被对方的罗马尼亚外援弗拉多尤攻入一球,但该队并没有放弃,在剩 下的时间内接连攻入2球,最后2比1反败为胜。谢晖仍然是以主力的身份出战,而黎兵则由于状态欠佳,仍然没有打上主力 位置。

   亚琛队与奥芬巴赫队之间应该说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是亚琛的捞分,加上又是主场作战,所以当天有18000 名的现场观众来为主队加油。在双方的首次交锋中,亚琛队客场就曾以2比1取胜,所以该队中弥漫着轻敌情绪。

  比赛刚开始仅1分钟时,弗拉多尤就趁亚琛队的球员立足未稳攻入1球,这也是他本赛季攻入的第5球,亚琛队 球员失球后立即发起一轮轮的进攻,在第24分钟时由穆勒将比分扳平,双方以平局结束上半时。

  下半场的比赛中,亚琛队的球员还是积极进攻,结果在第90分钟得到幸运女神的垂青,后卫赫伦插上助攻,将 比分超出,使主队以2比1胜出。

  亚琛队在此战后以9胜8平6负积35分升至第4位,但居第5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积34分少赛1场,而奥 芬巴赫队5胜9平9负积24分排在第15位,比第16位的科隆福图纳队多3分,保级的形势还比较有利。

  法兰克福队前天又赛一场,他们本轮迎战排在自己前面的罗斯托克队,这是他们保级路上的关键一战,主教练马 加特认为杨晨的特点不适合与这个对手周旋,尽管杨晨上一场表现不错,他还是没有给杨晨任何机会。另一位主力前锋萨鲁也 没有先发上场,马加特只是在下半时把他排上去,可惜法兰克福在略占优势的情况下没有把握机会,与对手战成0比0,保级 的前景更加不容乐观。

  曼海姆队的周宁因伤远离主力位置,本轮依旧未能上场,该队前天客场挑战圣保利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 手追成1比1,目前该队已经取得五连平,晋级希望化为泡影。 关军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黎兵对话难见高低
相关报道:黎兵夫妇在德国
相关报道:谢晖:我与德足协主席交朋友
相关报道:黎兵近期可能告别德乙回全兴
相关报道:德乙谢晖进球再扬名 赛后得分再超周宁、黎兵
相关报道:谢晖:我时刻等待米卢的召唤
相关报道:德乙亚琛逼平曼海姆 谢晖入球表现赛周宁
相关报道: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
相关报道:德乙好戏联台 周宁谢晖各为其主直接对话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