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阿尔伽夫杯:小组赛结束 周六进行最后排名大战(3.17)

群星璀璨 美国职业大联盟蓄势待发(3.17)

竞技风暴一周回眸(3月11日-3月17日)(3.17)

甲A:中国足协正式公布渝沈事件的处罚决定(3.17)

甲A:洋帅洋将急增 新赛季风向有变(3.17)



2000年韩国职业足球“1强8中1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9日 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汉城特约通讯员落枫报道:据韩国专家预测,2000年韩国职业足球呈现为1强8中1弱,其中安阳队则 是匹“黑马”。

  临到赛季开幕的17日,韩国专家们预测的今年赛季的版图大致都是相同的。他们一致预测水原三星将和去年一样显 著领先,大田却比免不了仍然处在劣势。但是,除了对这两支队伍的共同认识之外,对于其他8支队伍的战力预测,他们也难 免产生一些不同的见解。

  以下是韩国《每日体育报》评论员金熙泰、李相铁和KBS评论员李龙洙、MBC评论员申文宣和SBS评论员姜信 宇等人预测的韩国2000年职业足球“赛季全体气象图”:

  “水原的独走体制不变,但是跟去年有所不同”

  同其他队伍比较起来,几位评论员都一致认同水原三星是最突出的球队。但他们在水原能否和去年一样登上四连冠的 方面,却持有不同的观点。

  其中申文宣委员在阐明自己的观点时说:“为了使黄善洪、LOOTS、HARI等‘吸收派’跟现有的队员们步调 一致,并发挥水原特有的组织力量,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预计水原不大可能从开始就掌握绝对的压倒气氛。” 姜信宇委员 也说:“很担心黄善洪在队中能否取得跟日本J联赛的莎莎那样的成绩。”而且,李相铁委员预料:“虽然水原保持了优势, 但仍然同城南和全南两队之间形成‘三强竞争’。”

  “谁将成为超越水原的黑马?”

  从进行长期比赛的力量方面来说,水原可以算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在比赛中也难免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因 此,专家们预计在今年赛季中最有可能导演意外局面的则是安阳LG。这是因为安阳有着韩国有史以来以最高的身价吸收的外 援Dragan,而且近日刚刚加入了韩国国籍的申宜孙也在此支队伍中,致使安阳的战斗力增强了不少,这无形中也给水原 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专家们预计安阳将会成为今年赛季中的最强的一匹“黑马”。

  不过,虽然专家们普遍认定安阳成为“黑马”的可能性最高,但他们同时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其中金熙泰委员认为 个人力量出色的釜山ICONS和全南有可能成为“黑马”,申文宣委员认为其次应是城南一和,而李龙洙委员则看好全南、 富川SK和金度均、徐东明所在的全北。

  “传统名队之间的苦战”

  三家广播公司的评论员的另外一个相似的意见是:在今年的赛季中,蔚山现代、浦项等曾经领导过韩国足坛的传统名 队将不可避免的产生一场苦战。

  这是因为今年蔚山大幅度地进行了新老选手的世代交替,浦项也存在高正云、白承哲等主力选手受伤和有用的外援不 足等困难。

  而且,李龙洙和申文宣委员还预计釜山也会因主力选手转会和司令台变换风波等的影响现出劣势。

  另外,预计选手层最为薄弱的大田今年仍将成为最弱的候补。


相关报道:图文:[2002世界杯]日文部省官员访问韩国体育场
相关报道:韩国新赛季水原拔头筹
相关报道:韩国国奥中场李官雨加盟大田俱乐部
相关报道:韩国2000年职业足球:以442阵容决一雌雄
相关报道:亚洲杯预赛:韩国队“青春大整容”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