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天津泰达必胜吉林敖东(3.16)

英超:兵工厂的大炮为什么哑了(3.16)

亚足联公布2月各项最佳 中国无一入选(3.16)

NBA回眸:罗德曼在小牛队的29天(3.16)

就怕某些带有人身攻击的炒作--王治郅日记(3.16)



联盟杯:加拉塔萨雷的欧洲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8日 14: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11年来首次站在欧洲杯赛半决赛边缘的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队表示,他们要向多年将他们 从欧洲杯赛扫地出门的传统强国报复。

  本周四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中,加拉塔萨雷实施了“报复计划”的第一步,4-1狂卷西甲劲旅马洛卡 ,在四强中取得一席之地已基本成定局。加拉塔萨雷狂热的球迷们希望下周第二回合中,取得同样的成功,并将胜利带进半决 赛,使加拉塔萨雷成为首支进入欧洲杯赛决赛的土耳其球队。他们上一次进入欧洲杯赛半决赛还是1989年的事。

  加拉塔萨雷本赛季击败了包括AC米兰在内的众多欧洲强队,主教练特里姆有理由相信,现在是时候与欧洲主要俱乐 部并驾齐驱的时候了。“多年来,我们都是做为看客到欧洲杯赛决赛,我们看着意大利,西班牙和德国强队在场上拼抢,那就 象恶梦一般。但现在情况已经变了,我们将是他们的梦恶,”特里姆信心十足的说,“我们到决赛中表演的时刻来了。”

  加拉塔萨雷队本赛季唯一受到的重创是去年10月在冠军杯中0-5惨败于切尔西,除此之外,他们的进步非常明显 。以11分遥遥领先于国内联赛诸强,加拉塔萨雷显示出他们是一支可以与欧洲任何球队竞赛并取得胜利的强手。

  他们战胜马洛卡的四个球分别来自于不同的球员,从长期效力于国家队的哈肯·苏克到年仅18岁的贝洛佐格鲁-- 欧洲俱乐部正密切关注他的一举一动。当地报纸纷纷将这一振奋人心消息登在头版头条,“马洛卡被碾碎,欧洲在战栗,”《 Radikal daily》报写道,“两支意大利和一支德国球队之后,又一支国际足坛强队被我们征服。”

  有着6200万左右人口的穆斯林国家土耳其,长久以来一直在体育,政治和经济上与西欧国家看齐。但特里姆警告 队员们要谨慎:“我们还没有进入四强,我们要以同样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第二回合。”


相关报道:图文:[联盟杯]塞尔塔被顽强的朗斯逼平
相关报道:联盟杯完胜不莱梅 温格警告球员戒骄戒躁
相关报道:图文:[联盟杯]塞尔塔 0-0 朗斯
相关报道:联盟杯:英超劲旅双双告捷 西甲球队出师不利
相关报道:联盟杯:加拉塔萨莱伊客场大胜马洛卡

热点专栏 --> 欧洲联盟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