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天津泰达必胜吉林敖东(3.16)

英超:兵工厂的大炮为什么哑了(3.16)

亚足联公布2月各项最佳 中国无一入选(3.16)

NBA回眸:罗德曼在小牛队的29天(3.16)

就怕某些带有人身攻击的炒作--王治郅日记(3.16)



德甲:法兰克福主场战平 杨晨未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8日 0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25轮先赛2场,法兰克福队主场0比0与排名高2位的罗斯托克队互交白卷,失去了在今年首次脱离降级区的机会。目前法兰克福队积25分,落后弗雷堡队1分,仍然排在倒数第3。

  此役杨晨没有上场,马加特首发的前锋是赖兴贝格和挪威人弗约托夫特,这场保级大战在上半时争夺非常激烈,犯规不断。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队攻势多于对手,海尔特和格布哈特在左路非常活跃。

  罗斯托克队也给主队制造了一些麻烦,特别是中场布兰德的任意球,后卫察尔曼在第34分钟接到他的任意球之后头球稍稍顶偏。

  下半时法兰克福继续进攻。弗约托夫特在第51分钟接中场赞帕奇的传球头球偏出门柱。第63分钟,多哥前锋萨卢换下了赖兴贝格。比赛结束前7分钟,弗约托夫特的射门又打高。

  赛后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说:“我们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是没能把握住,这是意志和注意力的问题,我们必须具有更加高昂的战斗精神。”罗斯托克队主教练察赫胡伯说:“我们将这场比赛看成保级的战斗,法兰克福队在近几个星期追赶势头很猛,我们绝对想进球,但阻止他们得分也很重要。我们成功了,我对球员感到满意。”

  在另1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队主场2比2与翁特哈兴队言和。第40分钟,沃尔夫斯堡队前锋费尔德霍夫凌空射门得分,第54分钟,中场津默曼在10米外射门为客队扳平,2分钟后,翁特哈兴队前锋哈伯脚后跟射门得手,比分反超2比1。比赛结束前2分钟,沃尔夫斯堡队的尼日利亚前锋阿克波博里的头球顶在门框上弹入网内。


相关报道:图文:[德甲]法兰克福打平 仍为脱离降级区
相关报道:明晚22:20 德甲聊天室开放 比分直播德甲英超
相关报道:德甲25轮交战纪录 法兰克福应能复仇出困境
相关报道:德甲前瞻:法兰克福乘胜追击 多特蒙德求开和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西甲替补阵容就能拿下德甲劲旅
相关报道:德甲:多特蒙德中场不守纪律被俱乐部抛弃
相关报道:德甲:拜仁掀起足球热浪
相关报道:德甲:汉堡称布特属于非卖品
相关报道:德甲:耄耋老板痛别柏林赫塔
相关报道:意甲、英超、德甲本轮完全战报 杨晨进球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