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3.14)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英超:利兹球星施暴案周五开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7:31 球报

  利兹队两位球星在本周二晚正式接到指控,原因是他们涉嫌在街头攻击一名亚裔学生。这两名球员是利兹队的伍德盖 特和鲍耶尔,他们在周二接受了警方大量的调查,目前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曾经对这名亚裔学生实施了严重的人身攻击。

  乔纳丹-伍德盖特今年20岁,鲍耶尔今年23岁,他们都是英格兰国家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并曾入选过英格兰 国家队。两个月前,伍德盖特和鲍耶尔伙同一伙白人青年在利兹的一家夜总会对纳耶布围攻,这位可怜的19岁男孩被打得遍 体鳞伤。事发后不久,伍德盖特和鲍耶尔被警方逮捕,但不久就被利兹俱乐部保释出狱。

  英格兰足总对于这两名英格兰的希望之星被指控一事给予了极大关注,对这两名球员进行正式的处罚之前,禁止 他俩代表国家队参加任何国际比赛。 而英格兰高等法院目前已经就此事进行了充分的调查,预计鲍耶尔和伍德盖特将面临十 分严厉的处罚。同时两位来自米德尔斯堡和瓦萨尔的同为20岁的年轻人和一位来自北约克郡的21岁的小伙子也将一同受审 。

  不过最令利兹俱乐部感到担心的不仅仅是这两位利兹球员,在利兹队中的后卫杜贝里(24岁)和替补前锋哈克 沃什(19岁)也将难逃干系。

  挨打的亚裔学生名叫纳耶布。据他的朋友讲,1月12日他们在马耶斯蒂克夜总会无端被鲍耶尔等人攻击,当时 纳耶布被打得完全失去了意识,还断了一条腿,目前同植物人差不多。 这样的问题出现令利兹俱乐部感到十分难堪,俱乐部 主席里兹达尔说:“这些孩子这样做表现出他们很无知,但这并不会影响他们目前在主教练奥利莱心目中的地位和作用。当然 如果发现他们果真卷入其中,他们该由自己负责,但俱乐部不会对他们进行禁赛处罚。”对于里兹达尔的决定,很多人感到不 满意,特别是对于球员该不该被禁赛的问题分歧很大。对此职业球员委员会认为公开支持利兹俱乐部的决定,再加上受害者纳 耶布的家人对于法院和俱乐部的处理还都感到可以接受,所以本赛季利兹联队至少不必为这两名主力球员临时会缺阵感到担心 。

  其实利兹队队员出现这样的事情并不令人感到奇怪,在该俱乐部一直以来就有种族歧视问题,甚至在该俱乐部一 个球迷协会中还有一个专门以奉行种族歧视性政策为宗旨的组织。如此看来,利兹俱乐部的尴尬很有些自找的味道。不过眼下 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是,这件事会不会影响到利兹队在夺冠道路上追赶曼联的脚步。


相关报道:英超:奥勒里有怨言 阿森纳惹人烦
相关报道:英超:欧文射失点球 维拉逼平利物浦
相关报道:英超:光头帅维亚利有两怕
相关报道:英超:兵工厂今夏将更新武器
相关报道:英超:温布尔登危机暂缓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