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聂卫平、陈亦明“三大名嘴”谈网络(3.13)

国际乒联2000年第2号排名(3.13)

女足“小世界杯”图卫冕(3.13)

中国国家队“抗日”总动员(3.13)

三朝元老都上又怎样!--众国脚临行放言(3.13)



意甲: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慎言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1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意甲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呼吁他的队员们,在球队进入到最有希望夺冠的阶段时千 万不要放松警惕,要仍旧脚踏实地地去拼搏。

  尤文图斯目前领先排名最近的拉齐奥六分居意甲榜首,被广泛看好为最有希望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的球队,但安切洛 蒂出言却很谨慎。“这是个好形势,但仍没有什么事是可以肯定的,”他说,“本赛季还有九场比赛要打,现在就算计冠军是 错误的,我们必须保持竞技和心理两方面的良好状态。”

  自从去年9月26日输给莱切队以来,尤文图斯保持着21场不败,与上赛季冠军AC米兰一样,目前的积分对他们 非常有利,如果不出现意外情况的话。他们有着意大利最好的后防线,25场比赛仅失11个球,除此之外,还找到了任何一 个成功赛季都必备的连续性。“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脚踏实地,”安切洛蒂说。

  这是一个令人着迷的赛季,所有意甲传统强队到目前为止都在冠军争夺行列之中,但最近的比赛结果使拉齐奥成为尤 文图斯最主要的挑战者,接下来的比赛都比较轻松的国际米兰也不排除在外。国际米兰落后尤文图斯9分,AC米兰和罗马队 紧随其后,分别相差10分和11分。

  还有27分可争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面临的形势要比拉齐奥严峻得多,他们将在圣西罗体育场迎战两支米兰球队,帕 尔马,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客场中只有4月2日必须面对强手拉齐奥--有些象提前开始的冠军争夺战。

  但当拉齐奥还要继续在冠军杯中保持优势的同时,尤文图斯则只需将精力用在一条战线上,他们上周已被维哥塞尔塔 淘汰出欧洲联盟杯。安切洛蒂相信,欧洲战事的结束起码对他们确保国内联赛冠军有好外。“我可以保证,从身体角度上说, 我们有更充足的时间为每场比赛做准备。”本周日,他们将与都灵队进行同城大战,拉齐奥客场挑战韦罗纳。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征途险恶 安切洛蒂出言谨慎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雷科巴率国际米兰迎战博洛尼亚
相关报道:意甲:国际米兰向裁判开火
相关报道:意甲:埃里克森感觉“很苦”
相关报道:意甲:扎切罗尼感受“倒春寒”
相关报道:意甲:反尤文阵线土崩瓦解
相关报道:意甲:佩鲁贾的天是晴朗的天
相关报道:意甲:安切洛蒂说我对夺冠充满信心
相关报道:意甲:罗马寄望“仇人”科威尔
相关报道:意甲:卡佩罗的梦醒时分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