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3.14)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意甲:尤文图斯征途险恶 安切洛蒂出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东阳报道:虽然尤文图斯目前在意甲中居于领先位置,领先第二名拉齐奥六分,被称为夺冠的最大热 门,但主教练安切洛蒂出言谨慎,并要求其队员一定要稳扎稳打。

  安切洛蒂说道:“我们的确处于十分有利的位置,但是并不保险。还有九场比赛要打,现在说谁拿冠军还为时过早。 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和精神上一直保持高水平。”

  尤文图斯自从去年9月26日输给莱切以后已经保持21轮联赛不败。就像去年的冠军AC米兰一样,斑马军团十分 有效地构筑着自己的积分优势。他们有着全意大利最好的后防线,到目前为止25场比赛仅仅失了11个球。

  安切洛蒂说道:“输给莱切后,队伍有了真正地提高。我们表现一直很稳定,这一点在每一个赛季中都是十分重要的 。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脚踏实地。”

  本赛季意甲联赛争夺非常激烈,几乎所有的传统强队都加入了冠军的争夺,但最近几场比赛过后真正对尤文图斯产生 威胁的只剩下拉齐奥一支球队。此外由于国际米兰今后的对手都比较弱,他们也可能是威胁之一。

  目前还剩下九场比赛,国际米兰落后尤文图斯9分,而AC米兰和罗马则分别为10分和11分。但 这一数字没有揭示的是尤文图斯将要面临的对手比拉齐奥的对手要强大的多。尤文图斯要在客场面对米兰双雄,再加上主场迎 战帕尔马、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可以说场场是硬仗。相反,拉齐奥今后的夺冠旅途中只有尤文图斯位于积分榜前列。这场比赛 将在4月2日举行,也许将决定今朝冠军谁属。

  不过,拉齐奥现在还要征战冠军杯,而尤文图斯在上周联盟杯中被塞尔塔淘汰后可以一门心思备战国内联赛,安切洛 蒂相信这对他们最终夺冠会有帮助,使他们能够充分备战每场比赛。

  本周日尤文图斯将同都灵进行一场同城大战,拉齐奥则做客维罗纳。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慎言夺冠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尤文图斯一路高歌猛进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四大秘诀
相关报道:联盟杯:巨人杀手塞尔塔羞辱尤文图斯
相关报道:罗纳尔多:要战尤文图斯 不去弗拉门戈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