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3月12日第9轮第二场战报(3.12)

韩国选手血染冰道 我速滑名将遭错判(3.12)

文字直播希尔顿男篮联赛总决赛第1场实录(3.12)

甲A:“绿化江河”足球义赛完全战报(3.12)

F1:澳大利亚大奖赛 法拉利车队大获全胜(3.12)



意甲前瞻:雷科巴率国际米兰迎战博洛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13:27 ESPN

  ESPN专稿:在上轮意甲对拉齐奥一役完场前遭迫平的国际米兰仍居第三位,在余下八轮联赛下,要力争联赛锦标 不能再有闪失。ESPN於3月19日凌晨3时27分(香港/新加坡时间)直播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博洛尼亚这场意甲第26 周的大战。

  国际米兰上轮客场出战拉齐奥(Lazio)虽有守将科多巴(Ivan Cordoba)上半场完结前被逐,但 在有效的攻 势下仍由状态大勇的乌拉圭前锋雷科巴(Alvaro Recoba)在上半场先开纪录,下半场中段迪比亚 吉奥 (Luigi Di Biagio)连续两轮进球,令米兰以2-0领前,但最後在拉齐奥倾力反扑下在完场前被迫 平2-2,未 能取代对手升至次席。但已保持过去九轮赛事不败的国际米兰近期分别击退AC米兰(AC Milan)及 打平拉 齐奥,可见仍有实力在余下八轮赛事向榜首尤文图斯(Juventus)发出挑战。

  本轮米兰仍有罗那尔多(Ronaldo)及维耶里(Christian Vieri)因伤缺阵,进攻重责将仍 落在效率十足的雷科 巴、萨莫拉诺(Ivan Zamorano)及西多夫(Clarence Seedorf)身上 ,而後上攻坚的迪比亚吉奥亦可作重要 支援。但米兰本季有多场赛事都在完场阶段失球,因此防线能否全场集中精神亦为取 胜关键之一。而被逐的科多巴本轮停赛,其位置或由希腊国脚耶奥加托斯(Grigoris Georgatos)或塞雷 纳(Michele Serena) 替代 。

  博洛尼亚近期成绩陷入低潮,上轮凭瑞典前锋安德森(Kennet Andersson)进球,得以1-1打平 威尼斯 (Venezia),连续第四轮打平对手,且自1月底以来未能获胜,现已下降至第九位,若无法振作,来季将难 再参加欧洲赛事。攻力疲弱是博洛尼亚成绩欠佳的主因,该队25轮赛事只进20球,重责仍放在两位老将希格诺里(Giu seppe Signori)及安德森身上(两人共进13球),加上由国际米兰转投的巴西中场泽埃利亚 斯(Jose Ze Elias)受伤缺阵,令攻力不济,尤幸博洛尼亚防线尚算稳健,迄今只失24球。

  两队本季已三度交锋,首循环博洛尼亚凭安德森连建两功,加上希格诺里的进球,主场3-0大胜米兰,但 在双回 合的意大利杯(Coppa Italia)赛事中米兰则以2-1及3-1淘汰博洛尼亚。国际米兰过去三季在主场迎 战 博洛尼亚竟只获一胜两败,但本季自九月底後未在主场败北,反之博洛尼亚本季客场只获一胜,在状态此消彼长下,双方仍应 有一番激烈角逐。

ESPN 直播意大利甲级联赛时间表
3月19日03:27 (直播)17:00 (重播)	博洛尼亚(Bologna)对国际米兰(Internazionale FC)
3月20日19:00 (录播)3月23日14:00 (重播)	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精华
3月26日03:27 (直播)20:00 (重播)	对赛队伍待定
3月27日19:00 (录播)3月30日03:30 (重播)	意大利甲级足球联赛精华
客场队伍先列;节目可能随时调动;香港 /新加坡时间

相关报道:意甲:国际米兰向裁判开火
相关报道:意甲:埃里克森感觉“很苦”
相关报道:意甲:扎切罗尼感受“倒春寒”
相关报道:意甲:反尤文阵线土崩瓦解
相关报道:意甲:佩鲁贾的天是晴朗的天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