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聂卫平、陈亦明“三大名嘴”谈网络(3.13)

国际乒联2000年第2号排名(3.13)

女足“小世界杯”图卫冕(3.13)

中国国家队“抗日”总动员(3.13)

三朝元老都上又怎样!--众国脚临行放言(3.13)



中日对抗球票告罄 日本“欧洲三人组”到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日本通讯员Hqqqqq报导:日本国家队昨天下午开始集训,为明天的中日对抗赛作准备。效力意甲威 尼斯队的名波浩反而成为第一名报到的球员,他于昨天上午抵达神户,但按他的话说是“只想睡觉”。中田英寿和城彰二也已 在今天中午与日本队会合。时差将是日本队“欧洲三人组”面临的最大困难。

  昨天下午6点半开始,日本队开赴位于一个公园内的练习场进行非公开训练。由于登上周围的小山丘就可以俯视球场 ,日本队特意派出数十名警卫人员把守上山的路口,以至与前来捧场的球迷发生了冲突。而20多名记者则被请进一间只有十 几平方米的小房间,从那里他们只能通过一扇挂着百页窗帘的窗户观察日本队的训练。

  日本队目前没有大的伤病困扰。小野伸二在上周六的比赛中右脚软骨受伤,虽然经过治疗目前不妨碍训练比赛,但随 时可能复发。

  由于日本队组成最强阵容迎战中国队,这场比赛吸引了日本广大球迷的极大兴趣。比赛将在神户市综合运动公园世界 大学生运动会纪念竞技场举行,该球场可容纳6万名观众。目前该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全部售完。

  日本队21名球员的号码如下:

守门员:1川口能活,18(木酋)崎正刚

  后卫:2大岩刚,6服部年宏,4森冈隆三,3松田直树、22中泽佑二、5中田浩二

  前卫:14泽登正朗、10名波浩,12望月重良,7伊东辉悦,15奥大介,8中田英寿,16中村俊辅,21稻 本润一,13小野伸二

  前锋:11三浦知良,9中山雅史,19城彰二,17高原直泰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赛运气是取胜的关键--昆明绿客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孙建军不惧中田 江津小觑城彰二
相关报道:特鲁浮躁 米卢低调 中日对抗一触即发
相关报道:中日国足对抗是“国脚的内部战争”
相关报道:中日之战 4大焦点
相关报道:3月15日中日激情对抗
相关报道:从中田英寿看中日对抗赛--东方晨曦
相关报道:掂一掂中日对抗的重量
相关报道:中日之战 中国队必输无疑--王永治
相关报道:中日之战米卢暗藏“杀机”


热点专栏 --> 中日国足对抗赛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