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西甲:缺席训练 教训主帅--阿尼尔卡的麻烦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3:33 中国足球报

  从阿森纳队转会皇家马德里队时便闹出了不少新闻的法国球星阿尼尔卡到了皇家马德里队后一刻也没安生过。从加盟 皇家马德里队的那时起,阿尼尔卡便一直与俱乐部在方方面面有过摩擦。特别是在加盟该队后至今在联赛中只有一球入帐,这 种状况让他和俱乐部都颇为不满。于是矛盾越积越深,分歧越来越大。上周,阿尼尔卡公开与俱乐部反目。他不仅缺席了皇家 马德里队的两堂训练课,而且还通过媒体不断的攻击俱乐部和主教练博斯克,并声言要离开皇家马德里队。对阿尼尔卡的这种 忤逆行为,皇家马德里队已决定给予他严厉的处罚。他们将阿尼尔卡的名字从上周六皇家马德里队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名单中 划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老板桑兹还表示,俱乐部将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惩罚阿尼尔卡,甚至将其禁赛,扣发工资。

  “我不是一只狗”?

  由于自加盟皇家马德里队后少有入球,压力越来越大的阿尼尔卡开始将罪过归结到俱乐部和主教练甚至是队友们的身 上。他曾公开批评主教练博斯克的战术不对头,在对自己的使用上更是难以让他满意,这就影响了他的入球率。他也同时认为 ,皇家马德里的队友们对他也并不友好。在比赛中,他们甚至不爱传球给他。由于在与博斯克交流时话不投机,阿尼尔卡一怒 之下没有参加皇家马德里队上周五的训练。在得知俱乐部没有将其列入上周六比赛名单后,阿尼尔卡又一次缺席了上周六与替 补队员的训练。在上周五接受西班牙“marca"报采访时,阿尼尔卡痛陈了自己的苦衷。他说,他知道自己坏了俱乐部的 规矩,但他必须采取一些手段让俱乐部听一听他本人的陈述。“我一直想与主教练进行交流,但他根本不听我说的一切。因此 我决定不再沉默。在球场上,根本没有人给我传球。这让我无所适从。事实上我根本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我也根本没有溶入 到比赛和球队之中,这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一种耻辱。”阿尼尔卡说。在此前接受一家法国报纸采访时,阿尼尔卡曾表 示想回到祖国去踢球。“他们(皇家马德里)总是恶意中伤我。他们已先后四次告诉我要我滚蛋。作为一名球员,你又该怎么 办呢?我不是一只狗,被人呼来唤去。”阿尼尔卡甚至表示他宁愿不要皇家马德里一分钱,只要能让他踢球。阿尼尔卡认为, 由于他已肯定无缘今年的欧洲杯赛,所以他希望尽快找一家令他愉快的俱乐部恢复自己的信心和竞技状态。“我每天都在忍受 着这一切。但现在已忍无可忍了。我想回到巴黎开始正常人的生活。”不过,阿尼尔卡还是无法掩饰能够为皇家马德里队夺得 荣誉的渴望。“现在,我仍是一名皇马队球员,我仍想为之而奋斗。我不知道未来的七年将是什么样子,但在与他们签约时, 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对于阿尼尔卡的言行,博斯克和桑兹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博斯克说,“作为一名球员,阿尼尔卡对俱乐部有一种义 务,其中一项就是参加训练。我提醒过他,告诉他这里不是小学的操场,而是一家职业俱乐部,但他仍一意孤行。阿尼尔卡一 直是皇家马德里队最看重,也是人见人爱的球员。我自己尤其偏爱他。他这样作会对队中的年青球员造成不好的影响。”?皇 家马德里俱乐部也拟发了一份声明称阿尼尔卡的行为是对俱乐部纪律的一种亵渎。俱乐部在对其作出更严厉的处罚之前,阿尼 尔卡将不会为皇家马德里队上场踢球。

  “美丽”的错误

  阿尼尔卡自去年夏天以3500万美元与皇家马德里队签订了为期七年的合同后,其所作所为一直很难与自己的身价 相匹配。人们甚至猜想在本赛季末,阿尼尔卡会被卖掉。阿尼尔卡加盟皇马队的第一比赛入球是在今年1月份的世俱杯赛中攻 入的。在上个月与巴塞罗那队的比赛中,阿尼尔卡才射入了第一个联赛入球。但在球场之外,阿尼尔卡的言行要远比他在球场 上的表现更为引人注目。去年9月,阿尼尔卡曾抱怨自己在皇马队过得十分不愉快,并放言要退出足坛。11月份,在俱乐部 主席桑兹称吁全队上下要保持团结24小时后,阿尼尔卡又开始抱怨自己比赛中的位置不对。这个月的月底,阿尼尔卡因伤缺 席了球队训练,但队医却认为他的伤病根本没那么严重。12月份,在皇马与罗森伯格队的一场冠军杯赛中,阿尼尔卡的行为 引起了博斯克的不愉快。在距比赛结束还有二分钟时,博斯克要求阿尼尔卡上场,但阿尼尔卡摩摩蹭蹭不想上场。在世俱杯上 攻入两球后,阿尼尔卡又因伤休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桑兹在形容自己买入阿尼尔卡时曾认为这是“美丽的疯狂”。不过现在对于桑兹来说可没什么“美丽”可言了,也许 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吧!兰天?


相关报道:西甲:拉科鲁尼亚保持四分优势
相关报道:图文:[西甲]西班牙人三箭击落塞尔塔
相关报道:西甲:阿内尔卡的“苦肉计”
相关报道:西甲:阿内尔卡再次缺席训练
相关报道:西甲:皇马巴萨大获全胜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