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意甲:卡佩罗的梦醒时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1:44 球报

  对于罗马队来说,今年的两个美好愿望就是争取联赛冠军和欧洲联盟杯赛的冠军,然而卡佩罗绝对没有想到,在一周 之内,这两个愿望统统化为了泡影。

  一支争冠队伍同一支保级队伍,实力似乎不应该在一个水平线上,但最后的结局却显然并未能如人所料,这场失利对 于卡佩罗来说简直就像是一场噩梦。在星期三负于利兹联队之后,卡佩罗已经无缘联盟杯,自然满怀信心把全部赌注都压在了 联赛上,他们自信地以为可以在弱旅卡利亚里身上得到些补偿,这也使得他们对实际形势估计得过于乐观而根本就没能认真地 考虑一下可能遇到的困难。这样一支骄兵上阵本已犯了大忌,而上阵之后卡佩罗再次犯下不可弥补的错误,上半场卡佩罗并未 派蒙特拉出场,而遣出了波吉,而波吉在场上的表现显然不能令人感到满意。在下半场换上蒙特拉时,情况虽然略有好转,但 由于队伍的整体士气已经相当低落,卡佩罗再也没有了扳回比分的本钱。

  反观卡利亚里,倒是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为保级而战产生的强大动力,弱队战强队的特有的不服输的精神以及 利用主场的优势给对手产生的压力,几点可以利用的优势都被卡利亚里发挥得淋漓尽致,取得最后的胜利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中田英寿转会到罗马之后,他很自然地成为托蒂的最大竞争对手,卡佩罗煞费苦心,给这两个人以相同的机会,但 两人在场上的表现却是大相径庭。托蒂的情绪肯定是受到了很大影响,作为场上队长,却并未能显示出队长的风范,情绪急躁 ,经常无意识犯规,并同别人争论,这是一种极其不成熟的表现,这种情绪也对罗马队的士气造成很大的影响。相比较而言, 中田英寿倒是能够颇有球星的风范,在场上中规中矩,成为罗马队为数不多的发挥出色的队员。


相关报道:意甲:走了中田 中村俊辅成为佩鲁贾新目标
相关报道:意甲最新积分射手榜(截止到3月13日)
相关报道:意甲、英超、德甲本轮完全战报 杨晨进球
相关报道:意甲:大因扎吉两度折桂 阿莫鲁索一球救主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尤文图斯一路高歌猛进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