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意甲:走了中田 中村俊辅成为佩鲁贾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0:38 球报

  在不久前成为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引援目标的日本球员中村俊辅又成为意甲佩鲁贾俱乐部的首选目标,意在替代 已经改投罗马队的中田英寿。

  据日本媒体报道,佩鲁贾俱乐部的社长小高奇将在14日抵达日本,重点观看中村俊辅的比赛。不过,高奇到日本的 行程在意大利是绝密的同时,借口也很冠冕堂皇,是为了该俱乐部的佳力士运动服装专卖店的开张而来。

  小高奇到日本的目的,完全是为了改变该佳力士服装在中田英寿改投罗马队后一蹶不振的现状而来。据报道,中田转 会到罗马队,让佩鲁贾俱乐部大赚了一笔,但曾经因中田而在日本非常畅销的佳力士服装的销售却因此一落千丈,与过去相比 现在连零头都不到。而已经决定在下个月开设的佳力士服装专卖店的销售如何,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于是,小高奇在老高奇 的授意下,把打开销路的秘方定位在再引进一个较有影响力的日本球员上。

  高奇家族下决心引进日本球员,还有一个不为人所知的原因,那就是高奇家族的本业就是服装,投资到足球只是老高 奇一时冲动而开始的,他们绝对不希望因涉足足球而荒废了赖以生存的服装生意。与此同时,高奇家族已经决定在下赛季给罗 马队提供比赛服装,这将是意甲历史上第一个俱乐部向另一个俱乐部投资的先例。

  高奇家族决定引进中村俊辅则是因为中村俊辅已经能够承担中田出走后的中场组织核心的重任。中村在中田和小野不 在队中的情况下,成功地担起了日本队的核心重任,也得到了包括队友和教练组在内的承认。最有力的根据就是从11日开始 的联赛中,转播比赛实况的TBS电视台在场内架设了一台专门跟踪中村俊辅的机器,跟踪包括中村在比赛中的任何细节和表 情在内。这个举动是该台的1998年设立专门跟踪中田英寿的机器之后的第二次。

  小高奇虽然对此行保密,但没有对日本记者实行新闻封锁。他说,中田的比赛风格较为凌厉,属于刚的性格,而中村 俊辅独特的摆脱方法和准确的传球则较柔。两人的风格虽然不同,但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中场帅才。

  对于日本媒体的报道,中村俊辅不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说至今没有得到任何一家国外俱乐部的邀请,只有等真正的 邀请到了之后才能考虑何时到海外发展。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他在俱乐部专职体能教练的教导下,已经进行了训练,而且已经 离特鲁西埃要求的“肉体改造”相当近了,他的体重在半年时间内涨了4公斤,而状态却没有丝毫的下降迹象,就连他本人也 说,“体重涨了,但感觉不到那些肉到底涨在哪了”。

  对于日本媒体和日本球迷,今年最令人关注的除了国奥队能否杀入奥运会四强或决赛之外,就是中村俊辅将转会到哪 家海外俱乐部了。火山


相关报道:佩鲁贾守门员吸毒受禁赛两年的重罚
相关报道:佩鲁贾队中俄国脚抨击主教练马佐尼
相关报道:佩鲁贾守门员帕戈托尿检呈阳性被禁赛
相关报道:日本国奥队新星--中村俊辅
相关报道:佩鲁贾守门员吸毒被禁赛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