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冠军杯下轮观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0:26 球报

  

  A组:3月15日

  巴塞罗那 2:0柏林赫塔

  上轮以2:0客场击败波尔图之后,巴塞罗那已经成为首支晋身八强的队伍。本轮恩里克因伤缺阵,但目前该队 的实力即便是替补阵容也将让柏林赫塔难以招架。柏林赫塔在上轮客场败于捷克布拉格斯巴达等于是被剥夺了出线希望 。该 队曾在大雾中主场1:1战平对手,但到如今客场一场未胜也难以让人对其在努坎普体育场的前景保有任何幻想。本轮柏林赫 塔的伊斯勒复出,使柏林赫塔队实力有所增强,但由于该场比赛结果已经对两队冠军杯上的前景无甚影响,所以巴塞罗那小胜 最为可能。

  波尔图 2:2布拉格斯巴达

  两队积分差距已不明显,所以这场比赛结果将对本组另一个出线名额的归属产生重要影响。没有贾德尔的波尔图 实力将会下降一个档次,但如何在贾德尔被对方严密盯防的情况下另辟蹊径,该是波尔图队能否出线的关键。

  B组:3月15日

  曼联 2:1佛罗伦萨

  卫冕冠军曼联本轮迎战佛罗伦萨如果获胜便可小组出线。本轮曼联后防线上博格复出,但目前球队的黑风双煞状 态一般,而斯科尔斯仍受伤患困扰,这将对曼联能否报得客场0:2告负的一箭之仇产生影响。佛罗伦萨曾经在小组首战中依 靠巴蒂和巴尔博的进球击败曼联后一直 稳居榜首,但在上轮客场败于瓦伦西亚,积分落在曼联身后。伤愈复出的米贾托维奇 虽然进球甚少,但本轮仍将和巴蒂斯图塔联手出战。

  波尔多1:2 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队必须在比赛中全取3分,这样才能不使出线权被佛罗伦萨所掌握。而波尔多的实力也应该有能力敲开 瓦伦西亚的球门。

  C组:3月14日

  皇家马德里 2:1 基辅迪那摩 

  皇家马德里连续两次被拜仁慕尼黑击败,现在只有同基辅迪那摩为另外一个出线席位展开争夺。劳尔和莫伦特斯 仍将在前锋线搭档,而巴西边锋萨维奥将会伤愈复出,这样锋线和左前卫的位置上将没有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和英格兰国脚麦克 马纳曼,他们将以替补身份出场。基辅迪那摩两胜罗森博格,前锋雷布罗夫与里瓦尔多和贾德尔同进8球并列首席射手,将对 已被拜仁打成筛子的后防线构成极大威胁。

  拜仁慕尼黑 2:1 罗森博格

  拜仁已经获得出线权,这场比赛只是为希斯菲尔德在无马特乌斯的情况下磨合阵容提供个机会,拜仁队尽管已将 重点移向联赛,但主场却万万不能失分。

  D组:3月14日

  拉齐奥 2:1马赛

  拉齐奥队在同费耶诺德队比赛之后出线形势已极不乐观,而要守住最后一线希望必须击败马赛,除此之外别无他 法,或许拉瓦内利将再度向旧主发难。

  费耶诺德 2:0切尔西

  切尔西本轮做客鹿特丹若能全取3分,即可晋身八强。门将德胡耶将回到故乡,但却难念旧情。费耶诺德上场的 表现的确令人惊讶,他们在同拉齐奥队的比赛中主客两场取得4 分,目前一下子成了出线大热门。两队在首回合赛事中切尔 西凭弗洛连建两功,加上巴巴亚罗的进球,以3:1击败费耶诺德。 扬子


相关报道:冠军杯:巴斯勒不看好拜仁慕尼黑
相关报道:马特乌斯抵达美国 念念不忘欧洲冠军杯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切尔西、曼联晋级关键一战
相关报道:冠军杯花絮:晦气恩师+危险人物
相关报道:三大通讯社评冠军杯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