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欧洲联赛大前瞻(3.10)

综述:关注国球“假打”事件(3.10)

海外球员助阵新西兰 猛龙中锋叫板王治郅(3.10)

甲A:外援欲来风满楼 申秉皓目标射手前三(3.10)

甲A:2000年甲A十四强主帅宣言(3.10)



J1联赛首轮日本国脚状态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2日 1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日本通讯员Hqqqqq报导:3月11日,日本J1联赛揭开了第八个赛季的序幕,J2联赛也有一场 比赛提前进行。将参加3月15日中日对抗赛的日本国家队员,除了在欧洲的三人之外,悉数披挂上阵,给了我们一个观察这 些球员的好机会。

  由于刚刚经过一个漫长的休战期,总的来说球员们还没有进入状态。特别是日本国家队前锋线上的几名战将,似乎还 没有摆脱低迷状态的迹象。由中山雅史和高原直泰这一老一少国家队前锋组成的磐田队锋线,完全没有去年年度总冠军的风采 ,特别是中山,似乎失去了过去的凶猛和霸气,踢满全场却只有区区三次射门。小将高原则是频频浪费机会,结果“王者”磐 田队首战就以一粒金球栽在柏队脚下。倒是过气球星三浦知良在门前混战中近距离顶入一球,却也无法挽救他率领的京都队以 1比6惨败给市原队。

  中场球员中似乎以泽登正朗状态最佳,这位去年率领清水队夺得联赛第2阶段冠军的老将不仅是该队中场的攻防核心 ,而且亲自操刀射入两个点球,帮助本队以3:2险胜大阪塞莱索队。

  两名日本国奥队的希望之星中村俊辅和小野伸二也都以舍我其谁的姿态出现在本队中场组织者的位置上,但表现尚难 如人意。中村虽然被撞得满嘴是血仍然满场飞奔,但无论是传是突是射都找不到感觉,整个横滨队也象一盘散沙,结果竟被升 班马FC东京队一球斩于马下。

  小野伸二所在的浦和队虽然今年降入J2联赛,但该队摆出的却仍然是一副J1队的架式,不仅队里主力没有变化, 球票票价、比赛日期也都比照J1联赛,所以该队今年的首场比赛比别的J2队都早一天。小野似乎把J2赛场当作了自己的 练习场,踢得很随心所欲,不断展示自己的华丽脚法。但是面对刚刚从日本足球联赛(相当于丙级)升上来的水户队,也并未 创造太多机会,更未能实现进球的目标。浦和最终只以2:0小胜实力远逊于己的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和国家队后腰稻本润一,在昨天的比赛中不仅担当了大阪钢巴队防守的核心,而且频频以准确突 然的长传发动进攻。最后该队在补时阶段才以一球输给了川崎队。

  相对而言,日本国家队后防线上的几名球员在昨天的比赛中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因伤阔别赛场几个月的森冈隆三虽 然还有点不适应,但稳健依然。松田直树的跑位得到担任转播解说的拉莫斯的称赞。服部年宏实际上打的是后腰,也施展了几 次远射功夫。小将中田浩二则利用一次角球机会为鹿岛队顶入唯一进球。有点巧合的是,由国家队两位门将镇守龙门的横滨队 和名古屋队都以0:1输给了对手。


相关报道:图文:2000赛季日本职业联赛开幕
相关报道:贝贝托加盟日本J联赛首场比赛倍受关注
相关报道:贝贝托誓夺日本J联赛最佳射手
相关报道:J联赛:韩国球员走红日本
相关报道:对决3.15 日本人想入非非

热点专栏 --> 中日国足对抗赛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