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欧洲联赛大前瞻(3.10)

综述:关注国球“假打”事件(3.10)

海外球员助阵新西兰 猛龙中锋叫板王治郅(3.10)

12日下午15:50分 文字直播男篮联赛总决赛第1场(3.10)

甲A:外援欲来风满楼 申秉皓目标射手前三(3.10)



法甲:杜加里倒打一耙 马赛不敌波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2日 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甲级联赛先赛6场,上赛季联赛冠亚军波尔多队和马赛队狭路相逢,结果本赛季从马赛队转投波尔多队的杜加里攻入老东家一球,使波尔多队客场取胜。

  上赛季两队曾为联赛冠军斗得不可开交,如今却已风光不再,波尔多队早早的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战,马赛队更是距降级区近由4分。

  此前波尔多队在马赛队的主场只有1场胜绩,但自去年12月转会后首次回访马赛队的杜加里在第20分钟为波尔多队打开胜利之门,他接到搭档拉斯朗德的右路传中冲顶得分。在整场比赛中,主队球迷都吹着口哨挖苦杜加里。

  第84分钟,拉斯朗德接前卫米库的直传低射得分,为波尔多队锁定胜局。这场胜利使波尔多队升到第6位,打进下赛季联盟杯还是大有希望。

  马赛队没有球运,他们两次射中门柱,开场5分钟,前锋普热的射门打在对方球员的身上之后被门楣挡回。第81分钟,中场达尔马的射门已经让波尔多队门将拉梅缴械投降,但球打在近门柱底部而不入。

  都在争夺冠军杯席位的色当队和巴黎圣日尔曼队战成1比1平,从中得利的排在他们后面的第5名欧塞尔队。上半时结束前1分钟,色当队中场米奥内攻入他本赛季的第7个进球,第60分钟,巴西前锋克里斯蒂安为客队扳平。

  巴斯蒂亚队1比0力克蒙彼利埃队,仍然在主场保持不败且连续10场不失球,替补上场的达耶在伤停补时阶段顶入致胜一球。

  巴斯蒂亚队门将杜兰德上一次主场丢球是在9月25日被普热攻破大门,当时普热还在勒阿弗尔队效力,从那以后,杜兰德在主队球迷的注视下已经连续952分钟保住大门不失。巴斯蒂亚排名不靠前的原因是客场战绩太过糟糕,没有1场胜绩。

  圣埃蒂安队主场1比0小胜雷恩队,取得3连胜,中场波蒂隆在第53分钟顶进一个角球。而南特队和勒阿弗尔队也都在主场取得胜利,舒解了保级的压力,南特队以3比1击败斯特拉斯堡队,勒阿弗尔队凭借前锋德尼奥的一记头球1比0力克梅斯队。


相关报道:法甲前瞻:摩纳哥又遇拦路虎
相关报道:法甲:联赛违纪现象日益严重
相关报道:联盟杯:马洛卡大胜法甲排头兵
相关报道:法甲:摩纳哥再遇克星
相关报道:法甲:力擒马赛 里昂升至第二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