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欧洲联赛大前瞻(3.10)

综述:关注国球“假打”事件(3.10)

海外球员助阵新西兰 猛龙中锋叫板王治郅(3.10)

12日下午15:50分 文字直播男篮联赛总决赛第1场(3.10)

甲A:外援欲来风满楼 申秉皓目标射手前三(3.10)



意甲:拉齐奥后程发力 国际米兰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2日 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5轮最令人关注的一场对抗中,国际米兰队在最后10分钟被连灌两球,最终只得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与拉齐奥队2比2握手言和。

  替补上场的前锋小因扎吉在第81分钟射穿了佩鲁齐的十指关,6分钟后,后卫潘卡罗在禁区外射门将比分扳成2比2。

  两队战成平局无疑是领头羊尤文图斯队最愿意看到的结果,尤文图斯队将在今晚客场挑战垫底的皮亚琴察队,取胜难度不大,他们如全取三分,领先优势将扩大为6分,夺冠形势非常有利。

  国际米兰队目前以47分居第3位,仍然落后拉齐奥队2分,同积45分的罗马队和AC米兰队均有机会在今晚赶超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在整个下半时都是以10人应战,他们的哥伦比亚后卫科尔多瓦在上半时结束前4分钟因对智利射手萨拉斯犯规而被逐出场外。

  作客的国际米兰队开场后就没有占到上风,但乌拉圭前锋雷科巴再显英雄本色,他在第19分钟接到中场迪比亚吉奥的直传左脚施射得分。

  科尔多瓦被罚下场后,形势对拉齐奥更加有利,但拉齐奥射门屡屡不中,佩鲁齐也多次在大门前化解险情。第79分钟,上轮有一球入账的迪比亚吉奥接到西多夫的准确传球后射门得分,国际米兰出人意料的以2比0领先。

  比赛似乎大局已定,但小因扎吉和潘卡罗的入球为拉齐奥队抢到1分。潘卡罗似乎与国际米兰队特别“有缘”,去年10月,在拉齐奥队客场与国际米兰队的比赛中,潘卡罗在伤停补时阶段攻进一球,帮助拉齐奥队1比1逼平了对手。

  在稍前进行的1场比赛中,博洛尼亚队主场1比1被威尼斯队逼平,第28分钟,威尼斯队老将冈兹射进他本赛季的第7个入球,第55分钟,瑞典前锋肯内特-安德森为博洛尼亚队扳平。


相关报道:图文:意甲第25轮博洛尼亚1-1平威尼斯
相关报道:意甲25轮交战纪录 里皮想再度反客为主
相关报道:意大利国内强烈批评意甲球队表现
相关报道:意甲第24轮荣辱榜
相关报道:意甲:贝鲁斯科尼指点米兰 那不勒斯升级有望
相关报道:CCTV意甲观战指南:为保级而战
相关报道:意甲:尤文图斯四大秘诀
相关报道:意甲:中田又添竞争者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拉齐奥主场有点悬
相关报道:意甲前瞻:国际米兰没有罗马假日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