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名人战首赛爆冷(3.9)

韩国女篮联赛要“挖”中国女将(3.9)

聂卫平、陈亦明、黄健翔聚蓉城“评弹”足球(3.9)

舒马赫:死又何惧?(3.9)

南斯拉夫派欧洲杯主力阵容迎战中国队(3.9)



马特乌斯抵达美国 念念不忘欧洲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1日 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北美通讯员北极洲03月10日报道:德国超级球星马特乌斯今日抵达美国纽约,向他的新俱乐部纽约/新泽西大都市明星队报到,并表示有可能在美国多打一个赛季。

  马特乌斯与大都市明星队签订了一年的合同,但他的抵美日期一拖再拖,引起各种猜测。他曾经说他在美国合同结束后,可能去阿联酋的迪拜;更多人猜测他将担任拜仁慕尼黑或者德国国家队主教练。但在今日抵达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特乌斯说,他有可能在美国多打一个赛季。他说,这一切要看他到美国后的表现和双方的共同意愿。

  马特乌斯说,他来美国就是要帮助大都市明星队不断取得胜利,打入季后赛甚至夺冠。但是他也说,他夏天必须离开美国,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欧洲国家杯。此外,马特乌斯说,如果拜仁慕尼黑打入今年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他打算届时代表拜仁参加决赛。看来马特乌斯和大都市明星队的合约中,有关于欧洲冠军杯比赛的特殊规定。

  39岁的马特乌斯在其长达20年的超级足球生涯中,曾经夺得无数荣誉,包括德甲冠军,欧洲国家杯冠军,世界杯冠军,欧洲联盟杯冠军等。但是马特乌斯从来没有得到欧洲冠军杯冠军。去年他的拜仁慕尼黑队在决赛中,被曼联队在补时阶段2-1击败,痛失夺冠良机,成为马特乌斯的终身遗憾。

  然而,马特乌斯要在美国率领大都市明星队取得成功,面临很多困难。大都市明星队去年在现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领导下,7胜25败,创造了美国大联盟联赛1996年开战以来成绩最差记录。该队中现有前美国国家队核心人物后卫杜利和中场拉莫斯,还有著名的华裔中场老将宗马克。最近他们又买来哥伦比亚高中锋巴伦西亚。但是这些人能不能在新任主教练厄瓜多尔人赞布拉诺率领下,取得成绩,还完全是个未知数。

  有趣的是,当被问道离开欧洲赛场是不是难舍难分时,马特乌斯断然回答:“我没有难舍难分。我是兴高彩烈来这儿的。我这人喜欢向前看。纽约是一个享誉世界的城市。我等着熟悉这个城市呢。”

  马特乌斯周一将首度参加大都市明星队集训。随着本季美国大联盟联赛在3月下旬展开,他的第一场比赛是3月26日客场对弱旅迈阿密溶合队,第二场比赛是4月1日主场对超强特区联队。


相关报道:冠军杯:巴斯勒不看好拜仁慕尼黑
相关报道:冠军杯前瞻:切尔西、曼联晋级关键一战
相关报道:图文:德国足坛常青树马特乌斯飞赴纽约
相关报道:图文:马特乌斯女友亮相慕尼黑机场
相关报道:冠军杯花絮:晦气恩师+危险人物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