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兴:四川全兴足球队更名四川水井坊足球队(3.8)

甲A:友谊赛鲁能国安言和 外援表现积极(3.8)

英甲:水晶宫众不胜寡 范志毅打满全场(3.8)

法兰克福生死关头不放人 杨晨无缘中日对抗赛(3.8)

中日对抗赛:日本“欧洲三人组”快马再加鞭(3.8)



英超:利兹曼联决战在四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0日 21:40 体坛周报

  上轮比赛的胜利使利兹联队和曼联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4分之差要求利兹联队在以后的比赛中连胜,同时曼联队 还得有几次被对手逼平或意外失利。双方现在都只剩11场比赛,曼联在3月份剩余的3场比赛是主场对德比、客场对莱斯特 和客场对布拉德福德。而利兹联队的3场比赛是客场对布拉德福德、主场对温布尔登和客场对莱斯特。

  双方都力求在这几个队身上多拿分,在这几个队中最不好惹的看起来是莱斯特队,他们目前已基本将联盟杯入场 券拿到手,而且又无降级危险,是压力最小的英超球队。科利莫尔上轮大演帽子戏法,他和赫斯基会给两强造成威胁。但实际 上两强最危险的是和保级队交锋,保级队在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刻,会尽全力拼每一个对手。3月份对利兹联队唯一有利的 是利兹联队的比赛都是在曼联比赛后的第2天。

  3月7日,利兹联队19岁的球员哈克沃思因今年1月殴打一名印巴人继队友伍德盖特和鲍耶后也被警方传唤。 3月9日,第4名利兹队队员、后卫杜贝里因同样的原因被警方传唤。这4名队员将在3月14日接受警方的调查,利兹警方 发言人说现在还不清楚将会以什么样的罪名对这4名球员进行起诉。利兹俱乐部说布里奇斯和科威尔将会出庭向警方提供证词 。本周日客场与布拉德福德的比赛利兹联队将会受到重大考验。布拉德福德是印巴人居住集中的城市之一,那里的印巴人将以 “示威”来声援在利兹被打的印巴兄弟。利兹联队和布拉德福德队的主席都要求双方球迷克制,警察对这场比赛也高度重视。

  4月份利兹联队6场比赛中有4场是硬仗,分别是主场对切尔西、客场对阿斯顿维拉、主场对阿森纳和客场对纽 卡斯尔。而曼联分别是主场对西汉姆联、客场对米德尔斯堡、主场对桑德兰、客场对南安普敦、主场对切尔西和客场对沃特福 德。4月份的比赛,利兹联队的困难更大。但西汉姆联队、米德尔斯堡和南安普敦都曾是曼联的克星。胜负在4月份就会见分 晓。

  在连续作战中,利兹联队队员的体力开始不支。在联盟杯与罗马队比赛前,奥利莱已经放出风声说“输给罗马没 什么大惊小怪”,“我的队员太疲劳了。在和罗马队首轮比赛后,虽然我们赢了考文垂,但看到队员的神态,我就取消了周二 的训练。”从目前的赛程看,也许利兹联队被淘汰出联盟杯更有利,这是奥利莱的苦衷。

  利兹联队也学会了和对方打心理战,俱乐部主席里兹代尔一周前就说要花500万英镑买进1名前锋,一两天内 这笔交易就会达成,但现在还未见人影。球迷也奇怪:在卖了哈塞尔巴因克和9.9%的股份后,奥利莱是英超中最富有的教 练之一,但就是不见他扩充阵容。看来他想靠后备队和对手周旋,也许他认为年轻队员这样才能锻炼成真正的球星。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新合约恭迎联盟杯功臣科利莫尔
相关报道:英超:曼联欲买内德维德
相关报道:前曼联著名球星贝斯特入院
相关报道:图文:[联盟杯]罗马惜败 利兹晋级
相关报道:联盟杯:罗马火炮受潮 利兹联一锤定音
相关报道:英超:利兹联杜贝里涉嫌人身攻击遭拘捕
相关报道:曼联:股票飚升 跨入亿万富豪行列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节节胜利 曼联股票突破10亿
相关报道:曼联主席:弗格森、贝克汉姆讲和了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曼联客场2-1险胜波尔多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