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中国女足获国际奥委会“妇女与体育”奖(3.6)

甲A2000十四强名单幕后(3.6)

中国乒球为奥运名额“内讧”(3.6)

23轮仍“颗粒无收”--车范根为杨晨“助攻”(3.6)

“小虎”痛打“武松”--超霸杯昭示甲A新赛季(3.6)



冠军杯:贝克汉姆演戏受责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曼联队虽在客场战胜波尔多队并升到小组第一,但教练弗格森还是对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相反,他对波尔多队倍加赞赏。

  波尔多队在比赛中先入一球,并且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以10人应战,直到比赛前6分钟,他们才被替补上场的索尔斯沙尔将比分反超。弗格森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的开局非常糟糕,四名后卫表现不好,随后,我们因为门将的失误丢了一个球,比赛的转折点是拉斯朗德的红牌。没有这个红牌,比赛将完全是另一番模样。”

  “我对球队的临门一脚感到非常失望,我甚至怀疑,这样下去我们就会输球,当我得知瓦伦西亚队正领先于佛罗伦萨队时,我告诉我自己,我们绝对要赢下这场球,于是我马上换了3个人。”

  弗格森在83分钟用索尔斯沙尔换下后卫欧文时,曼联队场上有了3名前锋,1分钟后,索尔斯沙尔打进了致胜一球。“波尔多队在这种情况下打出了最高水平,他们的队员应该为这一成就而骄傲。他们今晚的表现与上个星期截然不同。现在,我们必须赢得下周的比赛,获得出线权。”

  波尔多队队长帕文与弗格森的看法相近:“只剩10个人,赢球是不可能的,如果是11对11,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帕文还指责了贝克汉姆的“表演”导致了拉斯朗德的第2张黄牌,在被拉斯朗德侵犯后,贝克汉姆戏剧化的抱脚倒在草皮上。慢镜显示,拉斯朗德根本与踢到贝克汉姆的脚趾。帕文说:“贝克汉姆做得很逼真,裁判掉进了他的陷阱。11对11已经很难踢了,10对11更加艰难,如果是10对12,那根本没法踢了。”

  在剩下的比赛中,贝克汉姆不停的受到主队球迷的嘘声和谩骂。波尔多队教练鲍普赛后也对当值的荷兰裁判表示不满:“可以肯定的是,今晚的执法不是朝向我们的。曼联这样的球队不需要12个人上场。”鲍普还认为,基恩打进扳回一球之前,传球给他的谢林汉姆已经越位在先了。

  当事人拉斯朗德也叫屈说:“我离他有10米远,我认为这不是犯规,我得向贝克汉姆喝彩,他的戏演得很好,他愚弄了裁判。”


相关报道:曼联:贝克汉姆不卖(2)
相关报道:曼联:贝克汉姆转会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相关报道:重税将迫使贝克汉姆离开曼联
相关报道:克鲁伊夫忠告贝克汉姆
相关报道:图文:[冠军杯]贝克汉姆创造机会 曼联两球取胜
相关报道:图文:贝克汉姆拥抱谢林汉姆
相关报道:给贝克汉姆加薪 曼联挑战辣妹
相关报道:贝克汉姆在曼联也别想当老大
相关报道:针尖对麦芒--球星贝克汉姆对教练福格森
相关报道:谁能取代贝克汉姆?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冠军杯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